`欢迎`光临`

Friday, July 23, 2010

23.7.10

今天,
依然去gennting klang咯~
经过teratai mewah的时候,
就在外面看一下有谁在打篮球~
看到一个红衣的,我知道他是中华的,可是忘记了他的名字><
还有一个黑衣的~看不清楚哇~~~><
突然有想冲进去看是谁的冲动...哈哈,我白痴了
然后还看到一堆男生在游泳...
哇佬...鸡皮疙瘩...突然觉得还恶心...哈哈
可能是太多男生了,我只是随便撒'扫'一眼啦,

放课了~
打电话给麦麦问她: 俊扬回家的路那个shotcut一个人走会危险吗?
麦麦就叫我不要走那边咯,
我又一直问她:为什么不要之类的
她又一直讲埋那些废话
最后我问:下面有longkang啊?
麦:啊,废话!
我:跌下去会不会死人?
麦:.....,不会 我:o.O
麦:会去见阎罗王罢了
我:哈哈,好咯,那我就不走了T-T 去了

gentingklang回来,
去书店买笔芯还有尺(每次都跟麦麦借...><,不好嘛~XP)
看到镇伊...
其实,我一直很想问他一个问题的... 可是我竟然忘了...
我只记得有东西要问他...==
所以只是问到一句,非常不重要的==:你今天没来学校啊?
我要付钱的时候,
看到一老伯伯对着镇伊讲一大堆话, 还在那边抽烟...
讲埋什么'去世的人啊...还有复印东西的有几重要咯, 还有什么他老板叫他来拿什么什么什么......' 总之就是长篇大论一番啦~
因为老伯伯在抽烟,看到镇伊他很像很想跑掉酱,
一脸很痛苦的样子
付了钱后... 一出门口...
我竟然立刻想起我之前要问他什么了...==
算啦...都出来了,不可能跑回进去啦

中途....
看到soo bok lim(不会写他华语名)
还有伟伦(4h的)
打了声招呼咯

来wcg上网一下,
看到4d的班级照... 笑到我肚子痛啊~~!!
哈哈 因为...(erm...不要骂我...对不起><)
lawrence...坐到有点娘...XD
因为脚太长了啦...又要坐最前面...

在这里... 好冷哦...=='' 吹冷气吹太久了...><
还有,看到雍翔~
还找我聊天一下...吓到><
没跟他讲过话嘛~~><

完毕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