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Friday, July 30, 2010

26.7.10-30.7.10

26.7.10
放学去找凤莲~
可是今天他们迟放~
我就在外面等咯~
他们老师给放学了~
汉伟(form3的)先出来,看到我,就讲:来找你堂哥啊~~?
我回答:哈?没有啊...[找他干嘛...=='',又不熟]
凤莲终于出来了,走走下,有一个马来人假装要把垃圾桶丢过来~><''
自然反应?讲:他敢丢!?打他啊~
凤莲就一直在那边笑=.=
下到楼下,刚好堂哥他们也在,
(那堂哥就是...今年清明节才懂原来他是我堂哥的堂哥=='',同校到form3才懂XD)
凤莲就对着盛丰讲:盛丰~你堂妹叻~你堂妹叻~
汉伟又对我说:你堂哥叻~~
哇佬...需不需要哦~
酱我改次看到志恒,我要不要一直对凤莲讲:你哥哥叻,你哥哥叻~ ?
然后看到祖伊的时候,也要对汉伟讲:你姐姐叻~~
[傻佬酱,哈哈哈]

27.7.10
pjk节~没老师~
就跟远南和佩莹聊天咯~
过后聊聊下讲到去班级照,
我就讲我妈妈说远南很帅,过后佩莹也讲她妈妈也是这样讲~
远南高兴到~立刻沉醉到自恋状态中XD
一直讲自己有多帅,哈哈
然后佩莹讲:aiyo~没有啦~我最帅啦~
然后佩莹摆一个70年代酷pose~[怎么我觉得可爱多一点呢~XP]
我就讲:两个都不帅啦~楼下的最帅~!
刚好楼下是4d,哈哈
过后又听雪玲说,远南在下课的时候一直对他们讲自己很帅,哈哈哈~!

28.7.10
放学~
因为某些原因,所以没有去wcg,去tbun(pv12那里的)
在那里,才刚坐下玩电脑不到几分钟,
隔壁就有一个马来人大约二十多岁的坐在我旁边玩电脑...
哎哟...看起来就是小混混酱的咯~
玩game就玩game咯,需不需要喊到讲大声哦...
很吵叻,身上有有很重的烟味...[爆十字路口]
然后看着照片,刚好看着hk生日会的照片,
有一张是荣圩拿着刀假装要自杀的,
他就一直把头伸过来看...==''
近视酱深就不要看啦......
然后有时我用用下,他又时不时伸头来看我用着的电脑...
在过后,打着华文字的时候,他问我这是什么语言,怎样换成打华文字的...
我要回家的时候,还跟我byebye
(不过这是凤莲跟我讲的啦~,所以我不知道,没理到他XP)

30.7.10
早上,哇~
卓成和家万骂架哟~好大声~

sains节,
cikgu hilmi要spotcheck别班,迟进,
然后我们就看到4f很多男生被剪头发~
哈哈,全班一直盯着上面,然后在笑~XD
特别是世豪的,被剪了好多头发哟~

geografi节,
麦麦煮了意大利面给世豪~
可是她一直不敢去=.=
所以就我跟佩莹帮她给世豪咯~><
跟cikgu.inthira讲要去洗手间~
其实是去4f...
怎知道给着世豪的时候...
回头望望我们班门口,cikgu.inthira望着我们>.<''
哇~吓到><
我,佩莹和世豪快点蹲下来,哈哈
(白痴酱XP)
过后回到班,全班好像没事发生酱,什么也没讲,继续正常上课~
我就问麦麦:刚刚有怎样吗?
麦麦就讲全班死命在那边笑咯~
笑到颠了酱...
lol

放学~
4.00去gentingklang,
5.15回来的路上~
一个姐姐叫我[我心想:哇,不要捐钱什么的叻,我会心软拒绝不了傻傻付钱哒~><]
哦,原来是做一个调查的,讲健康的~
过后,看到一个很熟的东西...
细看之下~发现...炸到...
我哥个也做这个的叻,一模一样...XD
跟那姐姐聊天,好像是叫irine姐姐~
蛮美的~^^
我也有跟她讲我哥哥也有做这个的,
姐姐就讲为什么我哥哥酱衰,不跟我解释这什么来的,
还有我哥哥有买这产品,为什么不给我喝XD
其实是我不要喝啦~不喜欢><
是调整健康的,太瘦会增肥,太肥可以减肥
姐姐还讲今晚9.00有不懂什么party,要来可以来,
哎哟...才不要~><(怕怕呐~XP)

接着,
去友缘书店买liquid
(我发现我每个星期至少会去一次...因为每次买了回去,就不见不然坏了,或者上次漏买><'')
顺便找镇伊,叫他delete那张凤莲sent给他的,偷拍我的照片=.=
可是镇伊讲要send给他一张美的照片才delete,
我讲好咯,就看着他delete,
然后打算守信用send他我另一张照片时,
哎呀,换了memory card,不在我手机里也~在家~
他讲:好咯~酱你回家再send给我咯`
我回:你觉得我有讲诚实咩~?XP
(接下来要不是他说了那一句话,我还真的会回家send给他的咯~我守信用嘛~xp)
他又讲:呵呵,我也不会很诚实罢了,信息里还有
我:o.O,ok 咯~回家就不send给你啦~hng~xp

~完毕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