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严重缺钱呀~~~!!!

这次的假期...T-T
严重缺钱呀~~~!!!
而且有一次还不小心用到学费的钱...还不知道,lolx
明天,这个星期五,下星期六,再下星期二还要出去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bo lui...怎么办........T-T
钱啊,对我来说,就是拿来花的,lol
结果用过龙..........haiz...
希望今天晴能来我家吃饭,还我80令吉~~~
希望她spm成绩考得好啦~
erm...不用希望,一定好的,她upsr,pmr都考全A

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的星期六,
跟炜豪他们去jusco玩,
我到那里顺便买了日本米和海苔~
星期日做寿司~
星期日那天睡午觉还梦到宝宝~
宝宝很会做寿司,所以我那天梦到她?哈哈哈哈~
寿司嘛~小学家政课做过一次而已~
结果这次在家做,还不错嘛~XDD
[好过有上次麦麦生日会是她们做的,哈哈哈
跟你们说~麦麦和不懂谁(忘了,哇哈哈)做的寿司哦~不能看的,哈哈哈哈!!!根本看不出是寿司啊~~~
饭全掉出来了,只有宝宝做得好看XD]

在这个假期中,
做工,看漫画,学乐器~就酱过日子~

这个星期六00.30a.m.半夜
的时候,我要睡觉了~第二天打算早起,要学乐器嘛~
就打算用手机set闹钟叫我起床~
结果看到有msg,就聊到03.30a.m半夜
第一次因为sms酱晚睡觉...我很佩服我自己,哈哈哈(不要讲你们这些每次都熬夜的,我少超过一点睡的)
等着msg的时候当然不是对着手机发呆咯,
一开始是看报纸,过后便成...拿起....准备....
准备...
砍人...
...
才怪!
我要切菜啦,准备明天的早餐-寿司,反正没事做
(第二天我告诉我二哥,他讲他很感动,哇哈哈哈哈~平时的我哪里有酱勤劳酱好,lolx)
一边跟那家伙聊,一边切 (其实那时候我超~~~想睡觉,哈哈哈)
聊聊聊~切切切~
最后几封msg,那家伙讲要追我,
ha?很没真实感的咯,因为他加很多‘哈哈哈哈哈'在后面,
加上那时是半夜,神志不清也是有可能的,哈哈哈~~!
所以,我当开玩笑算了 =.=
超过三点半不超过四点睡觉,
六点十五分起床做寿司,因为菜准备好了,不可能不做

早上,去学乐器,
哇~~看到wehom哦,他的吉他老师长头发,留胡子(好像),yeng一下,哈哈哈哈
上完一堂课,回家
吃我做的寿司...看到有一盘酱油,
才想起,寿司,原来,要点酱油的,哈哈
原来点了酱油的寿司会更好吃XD

昨天
看二哥给我看的电影,很废一下,哈哈
内容嘛~就讲男主角要追女主角,
可是女主角讲如果要跟她在一起,得先打倒他的前七个男朋友,
有一些女主角的前男友会自动来找男主角打架,
他们打架的时候很像我们玩game酱的,
还有 ‘谁 vs 谁’ ‘K.O~~~’ 之类的,
打赢了敌人会消失,还会掉钱出来,哈哈哈
看完戏了,还漫画,
大哥讲要买珍珠奶茶,刚好看到一件新开的珍珠奶茶的店,
叫做:kawa tea~ 在prima后面那里的,
刚好那时善维,子颖,康源还有几个不懂谁也在那边买珍珠奶茶,
shit咯,头发乱,哈哈哈哈
跟善维打了声招呼~(其他几个专注看珍珠奶茶,迟看到我XD)

晚餐丰富也,
有螃蟹,青蚝,秋什么鱼(忘了,haha,paiseh),石蚝,虾
都是海鲜,妈妈和婆婆煮的
有时爸爸星期日没做工跟妈妈去kuala selangor买鱼,
晚餐就会是海鲜餐~

完毕!

3 comments: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said...

wa!
我做寿司?
哈哈哈哈
真的?
好吃么?

aaaaaaaa said...

这个时间看到了你所写的晚餐的我已经饿了!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宝宝:嗯,你做得很不错呀=D
炜豪:好咯~给你知道你饿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