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--

囧...给你们弄到不懂要怎么办才好...

顺其自然,顺其自然,
r u know wat is 顺其自然!?

你不用后悔,
一切由天,由他

很想看小说啊......我现在......

囧...你们几个...
做么酱的...
我真的一个人去的叻,如无意外
陪都不要...T-T
大概RM15嘛...又不是RM51...
算了,你们一个两个!XD

最近俊扬他们一直买mamee吃,
然后里面的sticker拿来黏桌子,
刚刚我补完习,就去买咯~
yer~第一包做么没有的~><
第二包做么不一样款式的~~XD

今天,
我们班上是儿童节~XD
老师派零食,我们吃零食~ =D
麦麦,你没来~真的是~~XD
我就猜到你是睡迟的啦~XD
今天有几个人问我:为什么麦麦没有来的?
我都讲:睡迟~
给我猜中了 xp
不过有留那个...上次我们组赢了的零食给你~
你只是没得吃其他零食-班上每个人都有的吃的XD

昨天给老师讲...
我再不练琴,就真的fail...
好啦,我每天都练咯~><


---
今天看到你,
哇佬,
竟然doki doki
应该对你失望了的说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