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Sunday, April 3, 2011

愚人节,漫画,动漫,小说

星期五
愚人节...
在班上,英文节老师不在,英文的第二节由moral老师代课
我们就在那边聊天(就他们在讲关于自己的爱情的经历)
乐宇在那边讲他跟嘉微的事(我只听到最后几句...因为陪远南和麦麦去办公室,没事做嘛~)
过后轮到豪闻讲...讲到很废咯...
知道他的人的啦,很喜欢讲假的XD
假到很好笑~XD(可是前面我们很单纯咯,还再半信半疑...作到太好了!XD)
然后他讲完了后,他们叫绣惟讲她的...
绣惟当然没说啦,乐宇就为了让绣惟高兴点,
乐宇讲:我刚刚出生的时候,一片黑暗地,慢慢地,慢慢地,哇~有一点光了~><,
然后在我看不清楚的时候,有人打我的屁股噢~><,我就哭咯~T-T
囧...有点废又有点好笑如果当场听~

过后moral老师就走过来~
问我们讲什么讲到酱大声又酱高兴~
我们...国语哪里会讲呢~?
豪闻就跟老师讲:cikgu you ada babi tak?(众:立刻大笑)(老师看着他==)
豪闻:ah~bukan~baby la baby!!! bayi ma~ baby baby
老师又继续看着他
豪闻继续讲:oh,u belum kahwin oh
老师立刻秀出戒指给我们看XD
然后我们就有问结婚了几久了之类的咯~
ah lye 竟然问.......
问:telah buat tak...
啊哈哈哈哈>< XD
豪闻更废...=.=,他问:ada guna plastik bag tak? neh~ itu a ,piak (什么piak我不明白)
我不懂老师讲了什么,我只知道老师神情尴尬+害羞XD
老师还说她可以写在buku kawalan 讲我们竟然讲这种东西(才他们两个讲好不好><,我们是听的+笑的XD)
豪闻就讲:bukan la~ini...ini...ilmu ma~!XD(知识)
过后我忘了他们讲了什么,讲到生baby去...
总之就一大堆,很好笑的问答~lolx

星期六
昨天早上跟亲戚-晴去ts,
看戏: sucker punch
我觉得还蛮不错下~
前面的歌很好听~XD
这部戏到了后面就会很不明白,
不明白它在做什么...?
就只是后面的[一幕]让你不明白,让你乱到完 ><

在金河的时候,还看到有人cos miku & rin

5.00回到去
然后换跟静莹去wangsa walk,
去popular买书~

这一天我买了很多以前都不买的东西~
漫画,动漫(或dvd之类的),小说~以前都不买的
这天却都有买~(还买到我破产=.=)
-漫画
这次会买的原因是~帮咨祺买漫画~
可是之前咨祺只叫我买5本,
然后当天我sms问他,他迟回复,
漫画嘛~3本RM12,1本RM4.50
结果我忘了,买到7本=.=...
贵了50仙~~~~~~~~T-T...
(过后我跟二哥讲这件事,他讲我猪......)
-动漫
买薄樱鬼,原因是:有很多人讲很好看,
然后淑怡和敏乐都没有买这部戏,没有得借我看,所以我买了...
-小说
就是,最近很想看小说,也很久没有看了,
没有人借我,所以就买咯~
还有顺便买参考书,当然小说比参考书多两/三倍,
买到百多块...破产......
*以上三样还有一个共同点我从来不买的原因...
就是我看完了就会丢在一边...+家里没位放...T-T...
还有就是贵到...
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漫画很贵,可能是因为漫画很多集...
现在想想,也许有位放这些东西了,因为二哥要搬出去住了...T-T

书啊~小说啊~
我买了3本小说2本参考书1本哲思的还有一本不懂归类为什么
小说:我的歪想女王,胆小鬼,球状也是身材!
参考书:华文,国文
哲思...买来是对华文作文有用的,所以我才买XD
我相信很多人买参考书,华文参考书都会是摆最后才考虑的,
而对我,华文摆第一
还有一本不懂归类为什么的是:
but!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but!
九把刀写的~~=D

歪想女王,看书名,绝对不会想到,
他的故事内容,女主角,是一个女仆,lolx
大纲:被称为宇宙无敌超级笨女仆的林筱瑞,
在第11次被辞退后决心洗心革面,
立志成为闻名世界的歪想女王!
可她的新主人竟然是狂妄自大,
脾气暴躁的剑道世家少主安圣__(还有一个字不会写,不会读XD)
而且两人一见面就吵得不可开交并被安家扫地出门!
一个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笨女仆,
一个是蛮横霸道又身分无文的恶少爷,
两人会擦出什么火花?

-书里面还附送一本教你怎样做女王...lol~内容有点废
我就写一个最废的:让粉丝团在你身后配合着撒玫瑰花...
XDDD(想象到那个场景不?很废是不是?XD)
好啦,除了一些废的,也有一些满正常的
:女王就要处变不惊,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
如果你华文真的烂到不明白...好~我解释:
就算晴天霹雳,意外降临,心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,你也要装做表面镇定。
淡定,自若,是女王安定人心的力量。

胆小鬼,
它是有真人插画的小说,封面也是真人
买的原因是:里面的插画有lenglui lengzai...XD
没啦~就觉得,内容好像不错下~

球状也是身材!
内容:不知道
只知道是校园爱情小说

以上全部书我都还没看的,
我先看动漫:薄樱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ove is like a butterrly,
Love is like the moon,
when it does not increase,it decrease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