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重点

阿圩(荣圩) 很坏啊><
他逼我去看部落格 =-=
他叫我看以前跟七号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开心 =.=''
我不看,他就不爽...(这什么世界!?)
所以我来啦~~~!(老实说...我看部落格也只看到在学校跟朋友发生的事啊)
然后看了,erm...
发现,以前写最轻松的时刻就是写部落格
写部落格的时候很开心,有种期待的心情写着
因为有喜欢的人看(阿圩啦~!写给他看的,现在不用写鲁~ =3=~ 我都直接跟他讲了 xD),

现在!? 除了阿圩没看了,再加上有一段时间的懒惰
搞得我现在热血没了 ! xD
写部落格的热血消失了·~
还有一点就是
怎么我都觉得我在学校发生的事都变得那么不特别了?
在学校笑不起
以前就算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都觉得很搞笑啊啊~

可能是最近都有一个烦人的事情
我对我自己的性格开始有点伤脑经
然后一直在烦恼
然后再烦恼
烦恼到最后还是很难解决

最近让我开始变得有那么一丁点热血的是...
上网看美人啊啊
很喜欢她,超喜欢她~~
可是...她很少上网更新状态
所以有时也弄到我很低落(我到底低落个屁啊?)
可是她给我的热血也只不多半个小时左右=3=
所以帮助不了什么我那非常烦恼的事

我那烦恼的事只有热血可以解决!!

所以我想说的是


我最后也不知道这篇部落格的重点在哪里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