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BBQ

今天在陈老师家补完习后就直接BBQ咯。。。
BBQ时也没什么特别。。。
只是大家都赞志霖烤到很厉害。。。

过后就玩游戏咯。。。
我们玩的游戏是:。。。
用嘴巴衔着straw然后传橡胶圈
还没开始前我上了厕所。。。
上完后大家都已选了位子。。。
剩下一个位子特别给我坐在男生旁边。。。
(因为他们不想用嘴巴衔着straw传橡胶圈给男生嘛。。。)
我也只能认命啦~?
当音乐停止时谁的straw有橡胶圈就输咯。。。
输的人必须吃wasabi

过后玩了三次。。。
老师说要男女男女坐。。。
我被分到旁边是国涛和德伟

玩到最后一次时。。。
还剩几秒就结束了。。。
刚好橡胶圈在德伟那边。。。(旁边就是我。。。)
他太过紧张了!!!
橡胶圈一直掉一直掉(因为他之前已经输了两次。。。)
我顶不顺咯。。。就直接抢了。。。
接下来打算快点传的。。。
怎知道音乐结束了。。。我输了。。。哈哈哈
要吃wasabi咯。。。(我拿得很少。。。所以没有怎样)

接下来就是抢椅子游戏!!
到最后那几关。。。
只剩下我和小歪两个女生和其他几个男生(忘了有几个的男的)
过后小歪和一个男生输了。。。
剩下我一个女生和几个男生(也是忘了有几个的男的)
爽咯~可是我的拖鞋很滑,早就知道不可能一直赢了的啦(过后就输了咯~)

3 comments:

Moon said...

燕~
我换link料~
http://tsuki-uchi.blogspot.com
记得换噢~
咔咔~

Yvonneeee ♥ said...

哈哈~
是咯~
我也是用强的
彼此彼此

你算厉害了咯
我输了你还在玩

Yvonneeee ♥ said...

change jor link
www.love-xiiaoy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