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部落格

最近都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开msn和blog~
因为之前我去用大哥的电脑了~
大哥的电脑上网速度快...可是开不到msn...
然后又一直玩facebook,所以没开部落格咯~

因为太久没开~所以要看很多人更新了的部落格
刚赶去看了佩莹的部落格
哇。。。黑眼圈真的好明显哟 > <
然后也有看到。。。
sarmeet和他的朋友拍的照片(佩莹的部落格有)
看到我...















拍什么呀,我正在看小说啦~!

我也很好奇。。。慧镕在看什么?

刚刚也去了nee-haruki 姐姐的部落格(芸仪的姐姐)
她说她迷上看那个日剧:我的帅管家
很久之前看过了~不过还是有点想念啦~
他的部落格有放那部戏的插曲~
我就一边写部落格一边听。。。
哇~是piano version的也~
好好听哟~如果我能弹到这样厉害当然好啦~
可是我现在不行~ > <

最近好多人换部落格的网址哟。。。
改风水呀?哈哈~ o.<

之前去婷媚的facebook相册那边看~
看着的时候一边想。。。
哇...谁画的妆?画到不错一下叻~
(全部都很好看)
之前看到别人的妆都是走样的
只有一两个是美的。。。其他人的就很恐怖

诗琪在那张照片我认不出><
我竟然在那边一边欣赏一边称赞的时候
看了。。。5分钟。。。才知道是她
过后我还以为我看错叻,哈哈

顺便跟大家讲一下~
你们猜我写着部落格的时候几点写的?
答案是半夜一点~!(我现在还很精神呢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