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一堆零零碎碎的事物

我真的真的。。。
很懒惰很懒惰些部落格呀。。。
可是又不想它发霉。。。
只好认命了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呜呜~!
我的成绩呀。。。
只有C和D!!!
那时一拿成绩的时候真的是吓到!
竟然还可以拿第二十名。。。
我还以为会第三十名这样呢。。。
不知明年会是什么班呀?
其他人都很厉害呢~(因为他们都有吃书~我吃电脑,哈哈)

我的成绩。。明年一定要努力才行!
当然不是因为觉得成绩怎样而要努力(我才不管呢)
只是想上日语班学日文(成绩差哥哥就不给我学~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吃跟教会姐姐和淑晶,嘉嘉去吃steamboat
聊了很多~多数都是淑晶讲她跟婷媚她们出街的事~
还有也有讲星期五她们有没有去沙滩咯(教会的)
我不能去(也不想去)
真想叫嘉嘉拍deyonce女朋友的照片给我看一下,哈哈
(前提当然是嘉嘉有去才可以拍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去跟妈妈做工。。。
sienzzz到。。。
不过有看到一个姐姐超美的!(当然是穿着我妈妈做的新娘衣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去跑步。。。才跑几秒就气喘如牛。。。
体质变差了!!!
顺便上去秀萍家。。。看到。。。
她读的书真的是多到~~不愧是全年第五名的!
我只有小说才会这样勤劳。。。

1 comment:

Chiin Yeoh said...

哈哈哈~~
加油吧
嘿嘿
我也要上日文班~~~~~
@@
哈哈哈,哎,你也加油吧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