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魔力学堂onweb

昨天开始晚了魔力学堂onweb
也没什么特别。。。
然后今天麦麦讲要玩
取个名字都久的不得了。。。
我就叫她放 pigmoon 咯,哈哈
过后她竟然跟我讲

moon: 我放'银月'咯
me: ha!?我的名是'月银'叻!
moon:你不早讲!我刚刚一直问你,你又不讲,我已经click ok了啦!
me:......

过后我就去开魔力学堂打算加她为好友
我竟然加不到。。。
想说可能不同map可能不可以。。。
我就去'出云村'找她咯
找到了。。。
我就脸上三条线加无奈。。。
因为她根本就是写错字了嘛!
名字:银乐

以下对话只是大概。。。有可能忘了有可能掉乱了

me:ur name write wrong jor la!
moon: (中间她好像有说话但我忘了,对不起呀moon~)
太阳之神他插嘴了?
太阳之神:yinyue are u moon?(惊讶为何在此游戏中竟有认识的人)
me:ya la(我帮麦麦回答)
me:who u?tai yang zhi shen?
太阳之神:ssc(竟然是他)
me:o...haha
me and moon sametime say: moon/me write wrong name jor ler~
太阳之神:moon what are u doing?
moon: stand lor(炸到)
后面也有一些,我忘了,哈哈

2 comments:

Moon said...

你就pigyan,blek~
哈哈哈~~~
炸到咯~~
当时真的是stand而已嘛~
哈哈!
我幽默叻?(你也是)
hehe..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lo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