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>.<

明天就开学了~>.<
我留班也~好好哟
我差一点跌班。。。我拿第20名
今年又要考PMR。。。
haizzz,都不懂我会不会温习的。。。
我又还没买书叻。。。我又怕书店又缺货。。。惨
不知道明年跟哪一年级的一起下课叻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玩了一个游戏:倾城online(webgame)
还蛮不错咯。。。
我跑去玩新server,打算进排名榜的。。。
可是那些人更变态,半夜一点还在玩。。。
我更本挤不进排名榜。。。>.<
只进到修炼榜。。。和PK榜
PK真的很好玩呀!打到很爽,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