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beta

今天放学后两个字:吓到。。。
第一次:忘了~~~哈哈哈(哦,过后想到了)
第二次:haizzzzzzzzzzzzzzz

今天要留校beta的......
因为我是当天才得知的,
所以放学后要回家换衣~
怎知道吃完饭了。。。
竟然看到凯盛和凯雄在跑(就经过我家咯)
我还以为开始了!!!(可是我还很奇怪才2.00...)
就快点换衣去学校...
原来是还没开始的,突然好想打那两个经过我家的...

等了好久久久~~~好少人哦...怎么还没开始呢...

嘉嘉和静娴怎么还没来呢...= =

过后,看到坐在台上的那个人很像他(就某某一个人咯)

看了5分钟(我看好久哦),还是不清楚那个人是不是他,
未免给自己太大的失望,就觉得他好像马来人哦,哈哈
又一直看着....也不懂看几久了他站起来去拿书包...
我才知道真的是他....炸到!!
我竟然是认出他书包不是很认得他人...(远嘛,近视加深看不清楚样子...)= ='''
过后他就跟他朋友回家咯(正确说是他们一大帮去他们某一个朋友家)

过了大约一分钟,顶不顺了...食堂太sienzzz...虽然有真莹和syasya...

跑出去看他走到哪了~顺便看一下嘉嘉她们来了没~
走出去,看一下右边~(其实看很久,不止一下)
咦?怎没看到他?他回家不是走这边的吗?(他回家走右边)

噢...难道他们走太快?怎这样呐...
(我记得他们走路超慢的,好像乌龟在走路~)

算了,看一下嘉嘉来了没~就看左边...
可恶,失算了...没看到嘉嘉她们倒看到他和他的朋友
(如果走左边就知道他是去朋友家咯)
而且...可能出来看太久...被发现了...
看过去的时候...虽然距离已经算很远了...
可是看到他看过来...好恐怖...自然反应冲进去学校...
= ='' 想说...他可能是看别人吧?
(不认识的,只是某一个混蛋跟他讲我喜欢他,不知道他记不记得啦?)
可是心里还是希望他是看我啦>.<
冲进去学校的时候...有股冲动想扭自己的颈...
(可是还是不要啦~出人命不好的~可是还是有扭一点...)= =''

过后就开始集合咯...少人到...form4的华人一个都没
嘉嘉和静娴也来了咯
过后抛铅球...
静婷很geng啊~老师还特地叫拾球的人站远一点...因为她丢很远
静娴也很geng~老师讲这两姐妹超有力的
我丢的时候,静婷静娴嘉嘉就有大概讲一下要怎样丢咯...
可是我还是丢到很近...不懂她们拍手掌酱大声做么...
而且只有她们三个拍掌...自然反应笑着讲:白痴的...(bakchi的)

静娴和静婷很搞笑呀,回家路上一直笑 ^^

1 comment:

kAr²~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
那个。。抱歉我迟到。。
下次你要告诉我那个XXX是谁哦~
不然我读你的blog我会乱的..
那个XXX这个XXX~
XD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