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题目是什么?


今天-考试咯...
BM-okok lor
BI-乱乱做...不懂在写什么...一对生字...
考试是不爽就是,我后边那个一直吸鼻涕很吵呀(好恶心哦)

华文班~~~~
好多人哦...可是很可惜的就是
改次就有分班了...跟不到我其他的好朋友同班...555
衰就在周围都是男的
幸好老师开隔壁班,那时在班的只有几个
就快快换鲁~呵呵
华文熄灯一小时的那个有点难呀...555
很多人写完的时候我都还没做完作文
在隔壁班的剩我,为豪,俊扬
很多人都跑来这边,吵到死 = =
隔壁班就不懂咯...看不到,因为关门了...(关门大吉,哈哈)

回家就跟凤莲一起回咯~
回到家~开电脑(我ponteng genting klang那个,哈哈)
开facebook~玩游戏,玩玩下
看到凤莲哥哥介绍一个女生给我...
我就问他谁来的咯
他竟然回答:friend
我够懂啦= =
我问他一个问题,他竟然跟我提那个人...(提某人)
(未免弄乱,改次某人就写xxx啦)
讲什么叫我快点追xxx啦
然后又讲xxx要我电话啦(听都懂是骗小孩的)
又讲不快点主动等下被人抢走了...
omg....haizzz 这家伙玩我
(就是这家伙跟xxx讲我喜欢xxx的啦!大嘴巴)
(主要是凤莲告诉她哥哥的,他才懂的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