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今天-简写

今天考试~
国文-还好啦
moral-哼!没我的位,全部看我怎样死 = =
幸好我习惯了。。。被人抛弃555(没啦,开玩笑的)= =
交考卷时,晋杰竟然忘记收我的考卷,哼,不爽...

放学,陪麦麦打电话...
她以为有华文班
打了超久,我顶不顺呀~~~
就跟秀维和乐仪一起回咯~
乐仪一直要我走快一点哦= =
因为他(某人)在前面....= =''
haizzz

5.30补习
不错啦,比较少人,而且很静
比较听到课咯~
可是没什么朋友....罢了咯
老师也提早半小时放学

完毕-超级简写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