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题目想不到~

aiyo....今天又够闷得咯!
佩莹和麦麦今天去金河买新年衣叻~
我好想看她们买些什么 >.<

今天就一直在看facebook...
都不懂要看什么...= =''

昨天,XXX在facebook问我东西...
我还以为不是他叻= =''
过后我就去问知恒是不是他玩我...
然后他就讲他没有xxx的facebook id
讲我不要冤枉他,
(可是我还是不相信 XD)
过后我问最后一次...是不是知恒他来的...
他就讲:......T_T我真的没有...
那时我才信80%叻

过后我就去问xxx是不是有在facebook跟我讲话?(sms)
xxx就讲:got a,y u don trust me
lol,那时才确定不是知恒来的~

对不起咯知恒~
你给我的印象就是不能信的 XD

最近啊,上网都是去youtube&facebook
facebook玩完游戏就没了= =
youtube...只是去听滨崎步的歌....
不过我是去看piano version的咯...
他们弹到很多首歌都是滨崎步的歌...
他们样子很呆咯...
我二哥那时进来吹冷气
他看到那两个弹钢琴的,就在那边笑讲
为什么他们的样子好像很惨这样...
不过他们弹到很好听是事实~

刚刚写部落格写到一半,
知恒又send东西过来哦,
竟然是xxx的照片,
弄我在那边笑 = =''(不懂为什么就是很好笑)
然后立刻delete了
他还讲要用software combine together 哦...
他不要傻啦 = =
等下给我扁

1 comment:

Moon said...

哎哟~
不要delete嘛~
留念留念不好么?
得空就拿来看看嘛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