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买新衣/曾凯婷katherine

星期日去金河买新衣~
走呀走呀走呀...
sienzz.....没衣买的...
不过我还是买到一件连身裙啦~
不错啦~我蛮喜欢的~

过后就去timesquare买衣咯
一直买买买...我们全家走到脚要断= =''
我还买到一双4寸高跟鞋==
第一次穿高跟鞋就已经要穿这么高了...

还买了一整套的一系列服装~
我很喜欢~至于什么系列的嘛~
新年拍了照片我会放在fb啦~
可以去看看噢...
可是我应该是初5/6这样才放上去啦~

刚刚看了凯欣的部落格~
她介绍了一位新歌手~
哇!唱得好听又美哦~
是曾凯婷katherine
她的歌都很好听~
有:
哈巴狗
你太重要
晚餐
幸福在一起

好听到想买专辑回来呀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