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今天&越野赛跑

哎。。。明天要越野赛跑。。。
不知道能不能跑到前面啦。。。><

哎。。。今天啊。。。
早上找不到领带。。。
已经知道我一定是迟到了。。。
所以就慢慢找~
最终还是找不到。。。
要买新的了 ><

放学。。。(立刻跳到放学了,哈哈)
凤莲一直拉着我不给我走= =''
T-T T_T T.T
haiz...
因为xxx讲今天要跟我走路回,凤莲怕我跑掉...
跟他走很奇怪咯。。。那个凤莲又一直推我去他那边==''
不懂为什么今天特别晒。。。我流很多汗。。。
haiz...我yong shui liao = =
T_T
凤莲还拿诺仪的雨伞叫他帮我撑伞 = =
其实我觉得拿不拿都一样。。。
还不是都一样晒。。。一样流很多汗。。。


今天三点。。。照常要去genting klang...
可是当我要出的时候。。。下大雨。。。还是超大那种。。。
出不到了咯。。。我平常是三点半到那里的。。。
我还希望老师知道下大雨,我来不到的~
怎知道!!
三点15分就小雨了。。。
来不及去了啦,混帐!
等到三点半时都停完了!
老师一定觉得我ponteng了。。。
没原因的ponteng~>.<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