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越野赛跑

今天越野赛跑。。。
因为不用烫衣服~所以晚了一点起身

去了学校~
哇。。。一眼望去。。。五颜六色
很丑呀~颜色太乱了~~@@

去集合beta看到XXX
erm...太高了。。。一直看到他。。。==''

过后form4&5男生先跑~
我就在学校一直等。。。等
等我几时才可以跑呀 = =
大约半小时后。。。
呃?他跑回来了呀~,好快。。。
昨天他还讲他只是会cincai跑
可是cincai跑,就可以拿到一个奖回来==
他还讲是为我跑的==,不知从哪学来的甜言蜜语哈XD

到我跑时。。。walao。。。
全部癫婆狂跑中,哈哈
都好快哦。。。我跑跑下就跑不动了><
跑到一半还看到aishah晕倒 ==

要到终点时。。。我拿不动我的水瓶了~
很想丢掉的说。。。==
过后看到嘉盛(我不懂他名怎样写)
(看到他时还没到终点,只是我家对面而已)
聊了几句后。。。我真的很想叫他帮我拿水瓶去学校再给我咯
可是开不了口。。。算了。。。
再走了几步。。。我真的没力了==
想叫他帮我拿的~可是他走远了。。。我没力喊

一到了校门口。。。终点竟然要爬上去草场
刚好永康,俊扬,为豪,teoh都在校门口蹲着。。。
他们还叫我快点。。。好像还有得拿名次 ==
早知道之前我跑啦。。。
我以为一定没得拿,所以一到我家对面我就开始没跑了

一到校门口我的水瓶立刻跌下来。。。
完全没力拿了~就丢去俊扬那里~
哇~丢得满准一下~刚好丢到他前面~
(不懂为什么丢东西就有力==)

我拿了25名~^^
xxx那时在学校还串我= =
讲我beh啦。。。
可是回到家又sms我,讲我不错啦拿到25
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