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Monday, March 29, 2010

今天-考试第一天

今天,就考试咯~
bm kertas 2 然后 moral

BM
erm...bahagian a(i)
满容易啦,至少我懂它在讲什么
bahagian a(ii)==''
废啦,第一题我会,如果写华语的啦...><
这边每次最多那一两分罢了...T_T
bahagian b
第一次写作文写到酱顺利~^^
bahagian c...
哼哼哼!完全不会写,
写到好像三年级学生写的作文,字数又不够,又离题==''
bahagian d...
记到两个罢了...><
第三个只记得mati,哈哈~

moral...
看到那些字都要睡了~
做到一半,看到威杰和世豪的班在楼上走过~
就看去楼上咯...我不想再看那些令我想睡觉的字了...
刚好看到炜豪,他竟然朝我做鬼脸!还要比个丫的手势==''

呼~终于做完了
全班在聊天~虽然还在考试...
远南就写韩文字:他的名/淑晶芷晶的名咯
他写芷晶名的时候,就问芷晶她的芷英文怎样spell
芷晶就讲:tze
远南:没有z
芷:z
南:都讲韩文没有z咯
芷:我不管啦~我就是要z~><
(芷晶讲这句的时候想象得到是几可爱的,哈哈哈~)

我:我的叻?
南:soo 啊...su 咯y 啊,w 咯(口中念念有词)
我:(我听到后)喂!不是w是y啦!
南:没办法,没有y嘛~
我:=='' 那你不用写了 (心想,yer...~z又没y又没)

过后远南就教淑晶韩语:你好,我是淑晶(大概是这种啦)
淑晶一直讲错,弄到我和芷晶笑到傻~哈哈哈~
那个:我是 的韩语音又很好笑哦,淑晶讲的时候就更好笑咯~
讲讲下,后面的imida 淑晶跑去讲desu ==
韩语变日语了~
我就讲:为什么你讲到日语去了?哈哈
她:是咩?不是韩语来的啊?(炸到)
讲讲下, 我是 淑晶又讲到去watashi wa
又变日语了
然后那个 我是 淑晶在讲之前,又会停顿+深呼吸
有时又做那些搞笑的动作,我们三个笑到傻
然后远南又模仿她的动作,哈哈哈
讲讲下,淑晶把你好讲韩语我是讲福建淑晶讲华语imida讲日语
一句四个语言了~
还有一次...
淑晶讲了韩语的你好,就讲...:saya perempuan
哈哈哈哈~

过后淑晶要上厕所,
远南又很够坏蛋,在那边讲什么爆血管料啦~
然后又做一些好笑的动作,哈哈~
过后我也有去厕所,遇到静娴
她讲我们班好吵哦,一点都不像在考试~哈哈

回到班上~
佩莹去惹远南
远南喝着水,他就把一些水+口水吐出来水壶盖那边
就讲佩莹再讲他就整个喷过去
我就讲:yer~不要酱恶心啦,吞回进去啦
过后远南竟然把他的喝过&吐回出来的水+口水喷过来我这边!!
我的桌子和考卷都中招...T_T
我就去抢他的铅笔盒抹我的桌子和考卷...xp

3 comments:

Jane Sj said...

讲得很仔细一下啊~
哈哈^^
真的很爆笑咯..

Chiin Yeoh said...

很好笑
你写得很好笑啊!
我一面看一面傻笑叻
哈哈哈哈哈~~~

watashiwa....tZe chiin ...imida~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因为我记到很清楚嘛~
爆笑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