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昨天msg&今天考试

今天考试...
science kertas1&2 and math kertas1

science okok lor~
我觉得不会很难~(可能讲不会很难却错很多题,哈哈哈)
math a...sei la...很多题不会做==
最后一页的更惨...
连芷晶都不会做最后一页(一部分的题目),更不用讲我><

昨天跟久违的msn来个抱抱(登陆)
怎知道有个奇怪的人跟我讲话,
害我快点跟他讲bye然后关掉><
幸好今天他没来找我~kakaz~
那人不知道是谁来的...
他就是英文讲到超级标准,
标准到我不懂他讲什么,哈哈哈~

昨天晚上,芷晶send一个msg给我
是讲牵手=什么什么的,还有一堆
讲要send10个人,回传就代表喜欢你,
我就send咯~(当然有回传给芷晶~haha)
第一封回传~x咯
第二个人~不是回传~是问...为什么没有...的(变态佬振坤=.='')
我叫他自己去慢慢想...(顺便问他science考了没有><)
第三个~回传~慧镕^^
第四个人~丙伦讲差点回传给我,哈哈~

昨天有跟嘉敏聊一下~sms
奇怪叻~哈哈,因为小学毕业后就没什么联络
突然send第一封msg给她就立刻问:science got tips ma?haha
炸到,今天有一個朋友講他喜歡我
可是我連他長什麼樣都不懂><
而且他講去年就喜歡了,嚴重炸到==

5 comments:

Jane Sj said...

埋好咯~~
今年你有桃花运啊....
哈哈^^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炸到~
没想到你酱快看了
我忘记弄不明显,哈哈哈
你看着的时候我是edit着的咯~

Moon said...

噢~~
老婆你坏坏涅~~
有人喜欢你的事都不跟我们讲…
明天我要逼供了哦 ^^

Chiin Yeoh said...

哈哈
哇哇哇
好棒啊燕欣

每次被你在部落格提到几piaishe一下
哈哈哈
不好意思啦!
哎哟

我数学其实不是很好罢了啦
==
碰巧拿高分罢了
=)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moon:慢慢逼供啦~
顺便慢慢等,我不讲XP

chiin:你重要嘛~嘛写你咯~XP
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