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Friday, March 19, 2010

mid valley

以下~长到吐血ing的篇~

刚刚看到我之前的post有四个人留言哦~
想问下~danny小狼是谁?
xiiaoy:当然没生你气~
danny:穿裙还能像男生哦?><''
还有什么改性!我本来就是女的~XP
秀文:是咯。。。百年难得一见哦~哈哈~
danny&小永远:没拍到照片~哈哈哈~

昨天去midvalley~
唉~真的很多第一次~
第一次:
第一次穿裙出街
第一次穿高跟鞋
第一次去midvalley 第一次拿bag用手拿那种的,平时我是用吊的嘛~
第一次跟form4一堆男的出街
第一次...等等

去到那边~乱乱逛~
先去书店一下咯~
然后志恒他们终于来了~
除了lawrence和麒豪啦
因为lawrence有补习~
然后麒豪要等迈lawrence...

志恒到了,我们就去打机场咯~
以我的性格~
第一个当然是去玩篮球机的啦~
第一场:分数惨不忍睹...所以忘了分数~哈哈
第二场:117分~麦麦讲我变态...==''
才酱的分数罢了,她竟然讲我变态
第三场:107分...退步了...T_T
过后...志恒他们跑去玩snookles哦...
弄到我们女生sienzz到...==''
我们没东西做,过后就去买电影票咯...
男生只会玩!还要我们跑上跑下问他们看什么戏,还要我们排队...==
排队一下~麒豪和lawrence终于来了~
他们就代替我们排队~

我们看的戏是:越光宝盒
过后志恒他们终于玩完了,
就去买水和popcorn... 去看戏...
那戏不错啊~ 搞笑啦~
我是脱了高跟鞋看戏的~ 因为开始痛了~~

看完戏,
过后他们不懂要去哪里, 在那边兜来兜去...
志恒他们又跑去玩snookles...
玩啦!玩多一点!哼!
过后我就跟麒豪去打机场...
看到麒豪玩到很高分叻~><
几百多分...我忘了几百...
我又玩多一场:才九十多!!
haiz...又退步...

过后麦麦她们讲要去唱k...
顺便叫迈镇伊, 因为他喜欢唱k~
在那边绕来绕去找唱k的,在那个什么garden...
用着电梯的时候...
那个镇伊啊...变态到...
一直看麦麦/凤莲她们裙底的==

在唱k房听他们唱歌~
我跟麒豪只是听罢了~哈哈
我就没事做,在喝水~
因为前天去genting半夜才回到家, 很累,
所以有借麦麦的肩膀睡一下~哈哈

唱到8.00pm后
我们走回去midvalley找lawrence他们咯
顺便去MC吃~
(在那之前我又跑去玩篮球机~八十多分罢了,又退步...T_T)
那时候我们跟男生分开吃
怎知道吃到一半... 麒豪打电话过来问我...
我没有心情回答,哈哈~
因为...四个手机对着我拍照==(雪玲,麦麦,凤莲,偌旖)
还有我一直听到lawrence他们的笑声,
还有凤莲和雪玲很吵,一直叫我say yes ==
我就跟他讲,等一下再讲...就关电话了~

我们就去搭KTM回咯
我们的票是给lawrence买的
我们在等着KTM的时候
lawrence他们突然讲买错票了
一直听到骂人声...
凤莲,麦麦,我跟着镇伊跑上去...
然后凤莲跑去把票放进那个机了~
镇伊才讲不要放 ==
‘我们是玩吧料,你真的是放料啊?“
炸到啊...玩人的~

过后换站,坐lrt回~
我的脚超痛的,可是又没位做...
其实镇伊隔壁有一个位的啦~
可是他们给凤莲坐的~哈哈~
可是凤莲不要...给马来人坐了
过后我跟雪玲讲我脚痛,
雪玲竟然叫lawrence和镇伊让位给我坐,哈哈~
让位后,我去坐咯
(不要的话又给马来人坐掉不是很浪费~哈哈)
我隔壁还有一个位...麒豪坐咯
可是...又有三个手机一直对我们拍照,
害我们一直挡着脸...><''
过后还发生一些事情...笑到我啊~hahahaha

到了wangsamaju lrt,
他讲要我负责任哦...(之前在lrt发生一些事情)
我就讲:什么!?关我什么事...><''
而且雪玲和麦麦也有份的~
过后他又问我一些东西...
除了会回答:a... 就不会回答了。。。==
过后他又问:真的?
我回:a...(然后看去别边)
过后就看到他高兴到跳着过马路...
雪玲凤莲她们又围攻我问我东西...

回到家... 我以为会很累一下子就睡着了...
怎知道...睡不着... 过了半小时这样才睡着...haiz

5 comments:

Moon said...

我觉得他挺有创意下
要你“负责“叻
哈哈哈!!!
笑到我肚子痛了~哈哈哈!!!
还有哇~那镇伊真是变态的XD

XiiaoBenDan said...

wah,sure can't sleep la~==
got people gao bai leh!!!
HAHAHAHAHA
i htink he also can't sleep de ==v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是咯,很有创意叻
哈哈
镇伊是hamsap lou~~~~~~~~~

Yvonneeee ♥ said...

哈哈
哎哟
镇义真的将变态啊?!
够力咯~~~
>~<

看来你们那天都玩的很开心的
怎么没拍照啊
不是叫你们拍了的咩?
我要看捏~~
^^

Kai-En said...

赫赫~
之前的事
对不起拉
也别提了~><
别放在心上~
祝你们幸福阿~=)
凯恩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