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出街

明天要去云顶~><
星期四去midvalley
唉~我觉得星期三玩回来都累倒了啦~><

星期四我是打算穿高跟鞋和连身裙去的...
o.O''
我第一次穿高跟鞋和连身裙出哦~
之前我妈妈还说我...
高跟鞋我没穿过,突然穿上,走路很难看,哈哈~(第一次穿,就要穿4寸==)
裙嘛...除了校裙...我出街更本不穿啦...
要看我穿裙子和短裤更本就是...很难
我不喜欢穿短裤,因为啊...
凉凉的,好像没穿这样,哈哈~

明天跟晴去云顶~
yeah~很久没跟她去了><
也很久没看到她了
想念她啊~^^
晴变靓女了吖~之前还是是tb的说~
(弄我也差点变tb~haha,jkjk)XP

嗯...
二哥终于放了新的日本歌在电脑~T_T
终于不用听那些听了几百次的日本歌了~^^

我在fb有放一个link
是:100个对不起
超感动的~记得去看看^^

有人说我的部落格很闷~
很闷就不要看啦,又不是写给你们看的
是给我自己看的~xp

不懂还要写什么...
嗯...
就是补习结束时看到bobo他们从...钻出来==
刚好也看到他...佩莹还讲到酱大声~
:好巧哦~你那个也在叻~
(冒汗中==")
凤莲就:huiyo...
我就讲:我没看到他
(其实看到啦。。。)

---
回到家。。。突然心情不是很好。。。
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不过依然和以前一样,不好的心情只是维持了一下

6 comments:

Yvonneeee ♥ said...

不好意思啦
只是太过兴奋
哈哈~
^^
不要生我的气啦
=]

danny 小狼 said...

终于有人会改性
不错有进步
记得拍多一点照片
我要欣赏一下
^^
记得要扮相女生不要扮相男生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=]
靓女

秀才雯子 said...

哇老!!!!百年難得一見列!!!!
yanxin 終於出街穿裙了!!
真想一目了然啊~~可惜不能TT
遺憾啊~~~~~

Chiin Yeoh said...

燕欣
你给我拍照
我要看你穿裙子的样子
==
记得拍麦鞋子哦

哈哈
不然下次去你家叫你穿给我看!
很惨的哦
哈哈哈哈~~

Yvonneeee ♥ said...

干嘛要拍麦的鞋吖?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不是拍麦的鞋~
是拍埋我的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