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22.5.10

今天,星期六
早上的时候,特地迟迟去学校~><
刚好麒豪爸爸的车在中途坏了,
他也是迟到(虽然没巡查员抄名啦~)

我以为考psv k2先,
因为我抄到是考这个先的, 可是上到班才知道考pjk先~
pjk..没读~ 不会做咯
接下来,psv k1 还好啦~
以前不喜欢考这个, 今年却觉得没酱难了~
做完了睡觉咯~ 天气冷冷的,很好睡~XD

下课上来,考psv k2
靠!
真不爽
一开始画和上颜色得满顺利的,
怎知道越来越糟,过后要没时间了,
乱乱上颜色咯~~~
最后出来的作品:垃圾,很多人不懂我在画咩~XD(应该有98%的人,哈哈)

放学~
麒豪来我家,我就去冲凉换衣,
准备去志恒/凤莲家帮忙搬家~
一开始我很犹豫要不要去的..
我怕麒豪不给我搬,那我过去了只会变成废人=='' XD
(当然最后我不是废人)
准备去的时候,我发现水瓶不懂飞去哪了...><
(麒豪送我的水瓶)
可是在我印象中... 我要回家的时候,我桌子上没有东西了叻..
过后我就打算去学校找找看咯,
可是麒豪讲不用哦,讲直接去志恒家
然后在志恒家楼下拉拉扯扯, 被保安看到,
他们以为麒豪逼我进去的,哈哈哈
拐带我啊~XD
过 后...麒豪讲...我水瓶在他书包里=.=

上到去~ 麒豪在那边吃鸡饭~(我在我家吃了饭,所以只吃黄瓜~)
lawrence玩facebook, 然后一直在那边讲,
讲为什么每次都是样衰的~
又讲那人长到几抱歉那个人长到几抱歉,哈哈(几抱歉=几样衰)
然后没事做,他又坐在椅子上面转阿转~还要双手合十..==''
哈哈

过后开始搬东西了~
我一直去拿那些重的东西~(当然是我能力所及的)
有时又跟风莲在楼下看管东西咯~
过后麒豪跟lawrence负责搬那些橱之类的~
搬到超辛苦酱><
从langkawi apartment 2floor 到 pv 12
主要都是他们两个负责搬橱~佩服佩服~><

而其他那些一包一包的东西, 也还蛮重的叻~><
背部流很多汗,风莲就借我她的外套让我遮背部咯~

搬完了后~全部人都很累咯~
男生就在志恒/凤莲新家冲凉后下楼去吃晚餐~(好像是志恒妈妈请吃)

在那边,边吃边聊至大约7.15
我就回家~其他的就去志恒旧家~
他们去了他旧家后又去8ball咯...

我回到家,
sienzz到...

------------
刚刚去看麦麦部落格,
非常同意/喜欢这些~~:

你不要对我这么好,你对我这么好、要是有一天你对我不好了,我会很伤心。

老公最让我感动的话"宝贝,答应我 你只是我一个人的。。。。"

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,而是因为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

你可能只是这个世界上的一个人,但对于某人来说你就是全世界

在我在外受委屈时,他拉我入怀,心痛的对我说:”傻丫头”那是我最感动的时刻,让我觉得踏实,不在乎物质如何,此生有他足已

拿什么疼爱你呢? 你不经意的笑容,烂漫我整个冬天;你转过身,我已经泪流满面,季节开始悄然更换;你远远的朝我招手,我的翅膀迟迟未能打开

我有我的天堂,那儿有我居住的地方;你在我的天堂徜徉,我远远的悄悄的把你张望;我终于有勇气来到你身旁,对你说:让我们一起走,永不相忘

离开时,请喊我一声,我将随你一道回去;正是晚秋,淡淡的思念像浓浓的芝麻糊;在所有受难者当中,我最无辜,而在欢乐的人群中,我又最无奈

我陷入深深的睡眠,明月却依旧悬挂在心空;即使你没有出现在我的门前,我也不会让它下山;这个冬天不太冷,加厚的棉衣裹不住我的透明的思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