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uesday, July 13, 2010

-

够了啦,麦麦and佩莹
我在你家的时候,
讲我的坏话哦~XP


这个部落格...
发霉了,哈哈

最近我家都上不到网,
所以写不到部落格啦


现在在麦麦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佩莹~~~
生日快乐哦~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,补习回到家,
国忠sent来msg...
好不想跟他聊==
一直问我他要怎么改过花心性格==''
[心想:我怎么知道啊~~~!!!]
冲凉后,
就睡觉~~~><
set alarm到8点,
然后sent一封msg给麒豪
就打电话给麦麦,
讲完后,麒豪回复了一个msg,
我再sent多一封,他竟然不回复了~!?
yer~你这个朋友做得不厚道叻~~
我会伤心的呐~

灰心地把手机放在旁边后,
不知不觉/不小心睡着了...
我还没吃晚饭呐...
也没有关机啊...

睡到4.30醒来,==''
你不能怪我睡到很像猪酱(哈哈)
因为之前看世界杯...
晚上11.30睡到2.30醒来看世界杯...
看完后就准备了一阵子,就去学校咯~
还要补习...
(补习的时候,佩莹竟然比我还累,她没看世界杯~)
所以就睡了这么长时间咯~

醒来时,看一下手机
三个不同的人的sent来的msg
振坤,宝宝,世豪

振坤sent...你们分了啊?
[心想:==,欠扁]
宝宝sent一个故事酱的
[心想:不错哦~满好看的^^]
世豪sent...
你伤心吗?
[心想:麦麦说得没错,他果真喜欢明知故问]
他有没有跟你讲原因?
[心想:当然有啦,不是你讲的废原因就对了,想得出那原因的,就知道你有多色,哈哈哈]

接下来。。。
不知道要写什么了~~
所以。。。
完毕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