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uesday, May 11, 2010

@-@'' ??

很久没写了....><
都不懂要写什么~

母亲节~
晚餐是~:羊扒,红酒,红鱼,两碟菜,薯条~
那时我问:喝红酒啊?
大哥讲:ei,小孩子不可以喝,去喝汽水去,去去去~
我:噢。。。=.=

然后我就喝苹果汁咯~
过后也有喝一口红酒,
yer~~好难喝==''
我不会喝啦~><,只觉得好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什么东西写叻~
sejarah folio动都还没有动,六月头就要交了~><

刚刚去看了zuizui的video那边,
看到有两个video是录...
主角:中华,不懂谁(form3)(扮演老师==)
地点:陈老师(补习的)那边的房间
内容:sotsot的,上演老师教学生上课的,
''老师''教''学生''读英文,念到很好笑><''
整个video几乎有一半是那个''老师''在那边唱粗口歌,好难听
有录到凯鸣和宝盛,
凯鸣在那边睡觉,被''老师''tok XD
宝盛就...没什么的啦,碰巧录到,
看到他变高,戴眼镜了~o.O
因为他变高了,所以我看了很久才看得出那人是宝盛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