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uesday, May 4, 2010

4.5.10

今天早上,
来到学校,
就坐在椅子上等麦麦来学校...
等着的时候,
世豪讲他赌输了,
赌什么?
世豪赌麦麦先到学校~
最后是我先到,
所以他赌输了~(好无聊..==''哈哈)
等着等着,世豪靠在麒豪肩膀~
哇~好想拍下来~两个gay lou酱~XD



麦麦来了后..
排队~坐着~聊天~
臭麦麦啊....=.=
竟然用手'tok'我的右手针孔洞那里,准准..
(我左手写字,所以打右边)
痛到我啊~而且还要两次~!!!!
T-T



上课,
没什么特别的



下课,
买了薯条后,
就陪麒豪回班咯~
他回了班后,
就去跟秀萍聊天~
聊聊下我就回班了..因为秀萍在做功课~不要打扰她嘛~
回班看到豪的(读how di)跟豪闻玩棋~(怎么这么多豪...><)
看看下~火兆铨(yao找不到那个字就写火兆咯)
就来赶人下去~~(下课时间还没结束,不可在班)
没说服力的teo..他们继续玩,哈哈
过后另一个巡查员又在赶人~ 他们也没理~
那巡查员就讲:哎哟~靓仔啊~下去啦~(其实他是讲马来语,我写华语罢了)
哎哟来哎哟去,讲了很多次,豪的他们终于打算下去了~
我懒惰去食堂啊~就去图书馆咯~
图书馆...跟平常一样挤满了人~特别是不爱读书的~
全部呆在图书馆睡觉/聊天/吹冷气~XD(原来图书馆是这么用的)
聊聊下~可以回班咯~



上课, 第一节kemahiran hidup..要下去
第一节过了后, 越来越多男生在外面,
因为全部等着麦麦那班上完,(我跟麦kh不同班)
因为他们要等晋杰出来..
可是他们老师还没上完课..
我等了好久,顶不顺,就回班放书再出回来咯~
然后在二楼那边看~
看到一群男的在bengkel外面等,
还有凯恩那班也在一楼看去bengkel那边~
看了好久~~~麦那班都还没出来...><
4f要进去makmal了,人也渐渐散去,
刚好也在那时候麦麦那班才出来...
所以-没事发生~~



其他节, 没什么特别,
就只是英文节的时候要讲speech, 有一个马来人念的时候~
她说的字有点一粒一粒酱,好可爱,哈哈哈哈



放学,
等麒豪放学...他1.40才放~><
还有...一些事情发生... 你们自己想
(关他们什么事..他们还要找理由打人,酱喜欢打,打你们自己啦!@#$%^*)

等着麒豪的时候..
好晒~~
进去学校里面,看到世豪骑着自行车绕学校一圈(或几圈)
他讲他等麒豪放学,
还叫我明天不要酱早来学校, 不然他又赌输~哈哈
过后又看到志恒,整个很累酱趴在桌上,
他讲他也是等麒豪,
哇佬,酱多个等他一个,大牌哦?XD



他们终于放学了...
麒豪还要慢慢走出来...(我两点半还要补习啊~~~)
他吓到我有等他,然后又很兴奋酱一直问我:你等我啊?(重复多次)
我特地酱:没有叻~~
他:yer...你等我吗?你等我啊?
我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==''是啦~~~>.<(不然还要等谁,lawrence咩..)
讲了‘是啦’麒豪很兴奋高兴酱XD



回到家,
赶着在20分钟里面:冲凉,吃粥,收拾书包,装水瓶
吃着粥的时候..简直用来吞的,哈哈哈



到了补习~
一开始也没什么啦...
只是要放学的时候..
凤莲一直特地打我右手打针的地方咯~!
痛到啊..=.=



今天...
被人打了我右手打针的地方12次 T^T
六次是麦麦.........都是不小心的..=='' + T-T
三次是凤莲.......都是特地的!!!
其实凤莲打我手八次以上,
只不过很多次都不中..
另外一次,马来人不小心撞到的,
另外两次,忘记了,哈哈
所以...更痛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