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17.7.10

今天是翠湖中学第二届歌唱比赛~

早上,到麦麦家陪她练歌咯~><

然后大约8.30去学校~
看到婷媚帮淑晶化妆,哈哈
淑晶讲婷媚画到很痛~还不小心推开婷媚
婷媚有一点点不爽XD
我觉得画得太浓了,可是她们说画得好看哦~

歌唱比赛开始了,
第一个就是麦麦XD 她唱【我不想忘记你】 一唱完,
david一直在那边喊讲是唱给世豪听的
弄到麦麦不好意思,哈哈

单人组
我挺喜欢李艾薇,罗婉郡,淑晶~,蔡志钦唱的~
可惜淑晶没拿到奖><
李艾薇第一名
蔡志钦第二名
罗婉郡第三名

双人组
张伟轩,陈泳涌第一名~好听~^^
林伟荣,叶伟昭第二名~好笑~XD唱得不错哟~
梁展华,洪静宜第三名~

过后,跟佩晶,麦麦,雪玲yam cha~
佩晶请吃~去年欠我的生日礼物,哈哈
玩牌~输了的画手><
我输两次,雪玲输四次XD
佩晶和麦麦输一次~><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超过七点了,要回家了~T-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家了~
没人在家...
冲了凉后,发现大哥电脑开着(平时他放密码,我开不到)
就上网咯~

我怕我得了厌食症...==''
今天在学校的那碗炒饭,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...
不过还是有吃啦...吃一半咯~
另一半给宝宝还有诗琪吃咯~
然后在好地访叫的toast吃了一口真的不想吃吖~~~
其实那些食物都很不错的啊~
为什么会这样~~>''<
还有叫一个雪糕~
可是吃了两scoop(是这样spell的?)
也顶不顺了==''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