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Friday, July 16, 2010

15.7.10-16.7.10

15.7.10

睡-怎样睡,睡多长时间都觉得很累...很累...
吃-吃的份量少了一半,平时必吃的早餐也没吃,只喝一杯饮料
-今天下午我吃的米粉还要給佩莹吃一半...><
-今天,想说...至少吃一片面包...怎知道吃一口就不想吃了...><''(最后强逼自己吃咯...)
-晚餐份量少一半~ -一直不想吃...即使而饿扁了也有不想吃食物的念头...(当然过后都有吃一点啦~)

从这个星期一开始到六,我回家的时间都是六七点,
星期四(昨天)七点回被婆婆讲人家早上上学下午回家,
我就早上六七点出,六七点回家~(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是穿校服回家咯)

16.7.10

麦麦从星期三一直讲世豪很帅~哈哈哈

如果看到我上网~大多数的原因就是我在cc~
(少数原因是:大哥大发慈悲给我上网或者去朋友家用的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了微笑,我还能怎样?
一直都知道,其实笑比哭,更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总是这样,
不光拥有怎样华丽的光环,
也会在被需要的时候被遗弃,
光芒背后的阴影没有人能看得见
那噬骨的,冰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来当预料中的回报没有得到,
其他的一切都是多余,
歉意反而像一道无情的鞭子,
抽打着身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这是宿命的又有一个玩笑,
我也无路可退,
只能看着你慢慢走向没有我的世界。
不要回头,这一次,换我看着你走,
经过这么多后,最害怕的,
竟是拥有和永恒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都是平凡的存在,
在黑暗中孤寂,在阳光中迷失方向;
我们都是命运的棋子,
在悲哀中坚强,在失去中学会珍惜。
每个人背后都有一段过去,
当一切突然改变,是该记忆还是学会遗忘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问佛:世间为何多遗憾?
佛彐:这是一个婆娑世界,
婆娑即遗憾,没有遗憾,
给你再多幸福也不能体会快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生三百,百年的孽缘,
此生此岸,彼生彼岸,
不能剪,也剪不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