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这两天~

18.10.10

在学校没事做~
就看小说~:等一个人 咖啡
过后世川他们参加煮东西的比赛,
没吃到世川做的,倒吃到凯盛做的kuih~
不错啦~^^
过后,也吃到另一组的donut~

放学~
麦麦来我家看衣服XD

4.00p.m
补习,第一天补~english
炜豪啊炜豪,等了你好久啊~
过后终于来了,炸到,原来那间补习酱近罢了
根本就是在我等他的位置的对面罢了
那边...挺有趣的,哈哈
可是...老师先叫我写作文,
过后她改了...好多红字...几乎整页都是...T-T
过后志琪(音译)讲我不用在意的,因为他们以前也是这样
过后还翻开他们的书给我看一下
拜托...明明就少过我的嘛T-T

7.00p.m
回家中途~
看到前面有一个人好熟哦...
可是因为戴旧眼镜,所以看不清楚...
可是那时候也大概猜到是谁了啦~
过后换新眼镜看看,他转弯了,
所以只看到背影,erm...
应该是他咯~
高度皮肤颜色还有那件衣,还有他转去的地方是他婆婆家的方向,
特别是高度,很容易认=.=
虽然看不清楚XD

19.10.10

今天在学校蛮好玩的~^^
一直在笑~跟淑晶,宝仪她们~

今天终于看完了:等一个人咖啡
超好看的~
然后我打算上三楼还给志琪(音译)咯~
我到了4H,就在后门那边,拿着书看去里面,
一边摇着书,希望有人理我~
过后bernard和明远(音译)看到我
明远原本坐在桌子的,
看到我了后就打算走过来咯~
怎知道,他走到一半(离我的距离)
我就突然想到:啊!志琪不是这班XD
其实那时我一在4H班后门看进去的时候,
我头脑里是这样想的——〉
[还书还书~ --〉erm?做么看不到志琪的?--> bernard~过来一下啦,看不到我咩?=.= --> 谁人过来帮我还给志琪? --〉明远看到我了 --〉为什么看了这么久就是没看到志琪?--〉想到王宝仪 --〉啊!志琪是4G!跟王宝仪同班]
刚好思考完毕的时候,明远就走到一半咯~
过后我讲了一声:啊!找错班!
不知道明远有没有听到啦~
我就走去4G,也有看到明远用这样的表情看着我 --〉=0=''
哈哈哈~

看去4G,也看不到志琪,
威杰刚好走过来问我:还书啊?
我说:嗯
说完就把书给他(就是他帮我还的意思)
打算去厕所了,走了一两步又刚好想到嘉雯要借,
而且嘉雯讲他问过志琪了,要我看完即借给她,
回头跟威杰讲嘉雯要借之类的话~
谈谈下,拿回那本小说,又回头给威杰==''''''
因为...我要上厕所,不可能拿埋去厕所啦~哈哈
......
最后,又拿回那本小说下去给嘉雯...
哈哈,觉得很废咯,因为那本小说,
走来走去,拿来拿去酱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