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wangsa walk

今天去wangsa walk
wow~好多熟人~!
第一个看到婷媚,是她叫我,我才看到她的
因为她在那里做工~
过后就...一帮一帮酱看到
1)janet,静莹,淑仪(音译)
2)欣仪,诗琪,淑晶,永康(看到他时样子有点noobnoob的,哈哈哈),碧筠,johan
3)嘉婷(中华,以前南益6B)和她朋友
4)以前南益6K班的一个男生,忘记名字
5)以前南益的,小我两岁,女生,跳绳很厉害的!因为她小我但跳绳又厉害过我,所以记得(以前我们跳绳校队)

去跟凤莲和麦麦他们看童眼~
不错咯~呵呵
应该是跟2)4)5)帮看同一场,有缘~哈哈哈~

等凤莲和麦麦到wangsa walk之前
我到打机场玩,当然一个人咯~
玩了接近一个小时他们才到!!!!==
玩投篮机...high score才一百一十多==
我就去玩,破了highscore...
虽然也才124...这个分是我平常就拿的分数T-T
过后走掉一下,看到一个男生玩,一百一十多分也~我很高兴XDD[=P]
可是看到hightscore125...为什么多我之前的一分!!??
不爽,去买多tokens玩,
135分~啊~不错啦对我来说
结论:花了很多钱在打机场

今天第一次跟凤莲他们出去
(麦麦其实是跟她两个妈妈的,看戏的时候,我参进去罢了XD)
他们(凤莲他们)都很搞笑下~^^
去的人有:
女:凤莲,美婷,敏乐,我
男:我堂哥胜丰(音译),逸贤,永俊,承丰(音译),振豪(音译)

晒太阳等bus的时候,碰巧看到jason lee~
当然...jason lee是坐在车里的...飞过我们前面XD
永俊他们就在那边大喊:jason~~~载我们回~XD
我总觉得我们好像很可怜酱,哈哈
因为男生蹲在草地,好像无家可归的样子
(其实他们是觉得晒,蹲在那边,刚好有巴士站的亭子顶住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为安排时间而烦恼...
因为我婆婆,我就算去课外活动晚回家/补习/学乐器
她有时会怀疑,并讲我是去玩或去找lala zai ==''''''''
可是因为陈老师只教到form3,
必须从新找补习班...
而且要补数学,高级数学,akaun,英文
酱就要四天了也...婆婆骂死我咯...

幸好找到炜豪介绍给我的...教英文的
几时去都可以~时间自由又便宜~oh yeah~=P

数学和高级数学是ahkiat(堂哥)介绍的,
原来以前ahkiat和我大哥二哥都是数学都补12楼那边的
他们讲那个老师:叫ah tuan
ah tuan 的数学超厉害,教到很好,可是我还没去啦...
要ahkiat有时间才带我去问问下

akaun就补超级那边咯~
因为宝仪讲那边教到好嘛~
早上我去的时候,那个老师问我什么懂超级有补akaun(因为我讲我只要补akaun)
然后问我谁介绍的
我讲麒豪哦?(很久以前~~~麒豪好像讲过??)
过后想想下...哎呀
好像是宝仪叻??
哎呀~~不懂啦~乱!
之前听说~某同学介绍某朋友去补超级然后那某同学就可以折扣学费?
不过就算有折扣也不关我事啦~@.@
因为我学费没影响XD


完毕

2 comments:

kAr²~ said...

Really saw many people ah =='''
Really many...==''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yea~
而且,
还漏了一个人XD
其实还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