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仨天

星期一(前天)

去补习~
去着的时候看到明远(音译)和威杰
过后威杰走另一边,
变成我跟明远一起走咯~
我们谈了几句,就静静不讲话,
过后,明远讲:做么酱malu~
我:没有!><[我心想:lol~我不习惯跟你讲话(不熟的意思)嘛malu咯)
他:哈哈哈哈~[我心想:笑什么啦~><]
接着...我讲我补习的地方在tadika对面罢了
他就讲走这条路,我讲我走那条路咧,好像不是他指的那条路
我决定走我选择的路,
走走下,炸到,其实差不多吧了啦~我走远一点罢了嘛~哈哈哈~
因为我又看到明远在我前面(幸好他没看到我了XP)

补习一阵子后,
突然来了一个人,
lol~!!一个马来人大概二十多岁酱,
全身上下散发着书卷气,
我跟炜豪以为她是来教人,
我以为她来教谁谁国语,
过后她坐在学生的位子,
然后讲来学英文的
我们两个当场傻掉XD
老师讲她(那位二十多岁的马来学生)是老师来的,
然后今年要考SPM(我跟炜豪又傻掉,心想:哈?17岁?看不出咯)
过后又讲她重考了3次spm(我们又心想:哈?可以重复考的啊?)
因为英文每次failed所以来补
弄到我们mcc不懂她们在讲什么~(因为又讲要考spm,又讲是老师)
过后我就一直~看到炜豪拼命忍着大笑(我看他忍到很辛苦哦~XD)
看到他酱,弄到我也很想笑 > <
他一边忍着,一边喝水,我还心想他会不会喷出来哩~XD

过后老师讲她要教我们一些东西,
教我换位换去炜豪(幸好我们都是用左手,写字不会打架),因为我之前的位子看不到白板
炜豪就小小声问我,我敢不敢问她几岁
炜豪:不敢,你问啦~
怎知道一阵子后那位20多岁的姐姐就自动跟炜豪讲她29岁,还有两个孩子(一个在肚子)
炜豪又跟我讲:哇~讲她保养到很好一下哦~
我:嗯嗯(我之前以为她23还是25酱罢了,她很美下哦~)
因为我是坐在炜豪和那位姐姐的中间,
那位姐姐有时问我英文(她不会),我就:哈!?厄...(我也不会)[然后望像炜豪=帮我XD]
lol~

过后要回家的时候,老师要我们第二天也来,
一起教我们三个不用麻烦嘛~
炜豪就讲他有补习~
老师:不要补太多啊...你跟志祺(音译)都不讲多补习...aiyo...炜豪,其实你的英文不错的
xxx
回家中,
炜豪:neh,你不是问过我补这里有没有英文很geng的?我照镜子就有一个了,哈哈哈(高兴到~因为老师赞他)
我:lol...你在讲你自己啊,哈哈~

星期二(昨天)

去补习~also
炜豪和志祺有去补,不过知道5.30,因为他们还有另一个补习
一到那里,老师叫我们写同一个作文...(omg...我最讨厌英文作文了)
写:最难忘的回忆(倒霉那种的)
老师讲example:
我可以写:什么去看梦中情人过后发生种种倒霉的事,干净漂亮的衣服都变肮脏了~然后见到他时全身脏脏酱,过后那人就问我为什么这样啊,跌去longkang? ==''''
炜豪和志祺可以写:
去见梦中情人(网友)常常在网上聊天,互相交换资料啊~
[这时志祺就小小声讲:交换裸照XD]
然后那天很高兴因为终于可以见到梦中情人了,
过后看到她时,她却脸长满豆豆,眼睛小小,鼻子大大,嘴唇厚厚~
志祺又问:老师,鼻毛英文怎样讲(他想讲鼻毛长出来=='')

一阵子后...
那边有一个小弟弟睡觉,
怎样摇他叫他都不醒
志祺就讲他听说邢这个小弟弟酱死睡的厚,
在他耳朵一直讲同一句话他就会做那样东西,
然后志祺就跑去玩那位小弟弟
在他耳边一直讲:ABCD~~~~~(重复)
炜豪也跟着玩:abcd~~~过后玩玩下,变去:soo yan xin soo yan xin(repeat)
=='' T-T~~~
过后炜豪不懂去了哪里,
志祺也玩:sooyanxin(repeat)
我直接拿书包打他(当然不痛的啦~XD)

今天,
嗯...没什么特别咯
就我迟到,发现dewan没人,吓到我
过后打电话给凤莲才懂在食堂
在食堂跟他们玩牌的时候,
发现有几个form4的在食堂不懂做什么(好像做功课?O.o,有酱勤劳咩?XD)
有印象的只有:文康(4f的),nick tan,hk,yungwei
hk没东西做,刚好我坐他对面(中间隔了很多桌子的)
他就一直看过来...哟~我害羞的叻~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