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last week thursday till today

星期四
跟麦麦去roller咯~
详情请去看麦麦的部落格~我懒得写XD
[我很奇怪,为什么很多人说去玩roller的人很坏...嗯...可能是我去的那两天乖的比较多吧~碰巧~,所以我才觉得roller不会很坏?]

星期五
晚上,我整个傻掉o.O
荣圩突然sent信息给我讲要拿他画的漫画给我,
嗯...这个我早就知道了,因为我们之前聊过,我讲过他画完了记得给我看XD
可是!他讲要那时候立刻拿来我家来给我...不傻都不可以啦~
我很介意朋友来我家看到我穿家里衣的样子的,男女一样介意
因为我多数都穿哥哥的衣~都说是哥哥的嘛...大大件酱==
我堂哥还讲过我穿了哥哥衣+披头散发像欧巴桑==*
不过幸好那天穿的是符合我size的衣...><
我跟他讲:学校给不可以吗?
他:我不带去学校的
我:改天外面见面给呢?
他:很难遇到[我心想:要用的当然遇不到啦...]
lol...算,我讲我家在哪里,
他都算聪明啦,一阵子就找到我家了,其他人找到很久的咯~XD
他给我他画的漫画后,我一边跟他讲话,一边退后走(意思是要进回去家门了,不是怕XD)
退...退...哎呀!门撞到我的背部~~~T-T(要知道背部没长眼睛嘛~撞到很正常=P)
我自然反应就把手放在头后讲:''哎呀!痛...''
其实那时我自己都觉得奇怪,为什么我要把手放在头后...又没撞到头...撞到背部罢了,哈哈
然后荣圩就在那边笑...lol >.<

星期六&星期日(以下废话连篇,不要看也行!)
忘了要写什么XD
只记得星期六好像是跟麦麦讲电话,
原本我只是要问她一个问题,怎知道越讲越远~~~
讲了好久~~
如果没记错我们有提到的人有:荣圩,炜豪,hk,秀雯,ahwai和~其他忘了XD
荣圩是我讲先的,我讲那天他来我家吓到我啦,还有那天他穿到很好看!哈哈哈!!!
过后麦麦就问我fb状态那边他写什么代替月亮惩罚你是什么意思,
那时我严重炸到!麦没看过sailormoon?XD
炜豪是麦提先的,为什么会提到他我也不懂,哈哈哈
hk...我讲他戴耳环很好看,哈哈
秀雯...麦讲秀雯想去玩roller了~好稀奇哦~哈哈
ahwai...就是那天去roller跟麦拿电话的咯~(那天没人跟我拿号码,倒有两个跟麦拿~^^)
麦讲他很烦,一直打电话给她,麦讲那时候她都不敢一直开机


星期一
迟到...给ahsingh弄...==
他拿叶子放在我头上还死命讲美!
还问在场的人:你们不觉得很美咩?很美叻,你去照镜子看
哇佬...被逼照镜子,lol...很白痴的样子,哈哈哈~
拜托...很多人都看到叻!
那天迟到的人才几只小猫,遮不到我...
那些排队坐着的人都看到我被ahsingh弄==*
那天没戴眼镜(有啦,少而已)
因为旧的眼镜坏了,新的眼镜戴久了眼睛痛...

晚上,我煮菜煮饭...
因为婆婆去新加坡两天一夜
大哥还买mcd炸鸡(要买就买kfc的嘛~>< 哈哈)
煮好了,二哥吃后的感想(不指望大哥和姐姐会吃我煮的啦)
二哥说:erm............你的...蛋好特别哦...(没办法,我只会煮荷包蛋,不会炒蛋!)
还有.......章鱼....erm....很特别的味道...啊!最好吃的是青菜,最青那个!
lol~讲到酱恐怖...><(我没吃因为我在外面吃了)
过后妈妈回来了,她吃的时候讲:不错啊~只要不挑食的话~
哈..?什么意思?==''
是指卖相不好,味道ok?还是连味道都勉强?
哎哟,随便啦~XD

啊啊,还有,分班了,
成功进到我要进的班咯~

星期二
在星期一11.30p.m到第二天也就是2.11.10的7.00a.m觉得很衰一下...
家里发生一些事情...弄到我睡不着...==(当然就我一个睡不到咯,不想仔细说明,只能说烦到我的耳朵,所以睡不到,等到耳朵旁没再出现嘈杂的声音的时候都已经睡不到了啦!!!连续睡,醒,睡,醒,过后哪里还有mood睡)
只睡到一个小时就去学校...
一开始到学校的时候脚步不稳,一直差点pokai...哈哈
再过后的15分钟后就好多了,走到很正常XD
再过后...很精神,不懂为什么==?
明明没有睡到啊...在学校都睡不着...

嗯...写到这时...我眼睛很累不是头脑很累...要睡了~
en~jia~[嗯~掰~]

-----
10分钟后...
==,酱要睡了,我又跟朋友聊天...
再这样下去我会'呱掉'>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