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jamuan kelas

今天jamuan kelas~
呵呵,看到很多人都玩到很开心哦~
我想~今年是全部人玩到最疯的一年吧?^^

我啊~今天没什么事做
就走来走去,在学校乱逛
form4好像很好玩,不,是简直很好玩^^
可是我去那边一下罢了啦~
不是很敢在那边呆太久 =)
只是很喜欢在对面静静望着-看着他们玩~^^

在学校乱逛,
有一班外面都是韩国日本字,
嘉嘉讲韩国字的意思是:super junior XD
丙伦那班音乐放得好~~~大声!
耳朵爆咯XD
4f&4d吃kfc
过后宝仪淑晶她们都在4f 吃&玩~^^
我没去>.<

我们班那边叻~
一开始玩游戏,
过后便成画脸,
奇奇怪怪,什么图都有XD

我有一段时间是坐在4H/4G外面那边的,
过后想到某些事情还有也想喝水(要回班),
全部人看我突然站起来,吓到 o.O''
回到家上网,炜豪告诉我,
那时候全部人以为我生气,
威杰讲我拍不到人所以生气,
喂喂~不要破坏我名声ok?哈哈哈~XD
怎么可能拍不到人就生气叻~我没酱小气~
而且我也有拍到啊~

放学时,看到诗琪和俊杰一起
wow~很配哦~
两个小小只酱 XDD
一个靓女,一个靓仔
两个人都有很多仰慕者/追求者
很可爱的情侣 =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