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today~~

今天去学校,
看小说~听学长弹吉它~
弹到很好听啊~至少melody不是一直一样的XD
可是唱歌走音~~哈哈哈
还有我附近的人哦~好吵!!!
弄到我听不清楚啦T-T

form4下课鲁~
我就出去鲁~哈哈
去wcg玩XD
哎呀~一下下罢了啦~原谅我啦 :P
看到熟人O.o
多数以前都是南益的^^
dk的有:为豪,俊扬,晋杰,form5的学长
中华的有:康塬,梁董,善维,子颖
康塬...还是酱小只,酱可爱,哈哈哈!!
等等!他不是说他生病吗?生病来wcg哦><''
善维:没什么变啦~
子颖:o.O 还认得我^^嘻嘻,好像长高了~还是没高到?因为他本来就很~高了啦~
过后看到嘉伟,david,dickson,世豪等...ponteng来wcg
过后也看到一帮dk的马来人,在看咸带==''

我在那边玩sdo&fb一下,
不过很lag,所以改去玩sdo,用俊扬的id
不错啦~佩莹和麦麦都敌不过我,哈哈哈~XD
看我没有id都知道我在家不玩的咯~
只是那时没事做,玩玩下,还好啦,我都玩easy lv4/5罢了嘛...

12.00
回学校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