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PMR

国文
听说国文第一张要重新考过?
因为太难了,不是我们的水准XD
其实那时候拿到考卷的时候,
几乎全部不会做吖...=P
不过那时没什么在意啦~
因为我国文第一张每次都不会做的,
所以我以为是我的错~~>-<
国文第二张-
好容易吖~哈哈哈
第一次做国文作文做到酱高兴!
[其实我以前很讨厌国文]

英文
啊啊啊,感觉上我会拿C咯 T-T
很简单,就是我不会做,两张都是
最讨厌第二张啦!!!
为什么它的作文是关于拾金不昧的作文!!
这种作文从小学写到中学,也是我从小学起最讨厌的题目
如果我看到一百令吉在地上,
我绝对会越过去当作看不见=.=
(因为搞不好不见钱的人会回来找啊,拿去交给警察有什么用,警察查到那钱是谁的咩,就让那钱飘呀飘XD)
当然不是因为我的看法跟写作文的纲要不搭才不喜欢
而是太容易了,我不知道要怎样扩充纲要><
[以前喜欢英文,现在讨厌 > <]

地理
嗯...应该可以拿A
=P

历史
我要拿A!!
不懂拿到没有
我怕是拿到差点拿A的B =.=''

科学
很难...
因为没读XD

数学
容易啊^^

生活技能
不爽!!
不会吖...为什么不要出akaun多点
我要算的...偏偏它不出...
几乎整张不会做T-T

华文
期待,明天~
华语我生命的一部分
最爱华语~
拿不到A我不是华人!!!!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嘉嘉,
你不开心啊?
今天跟你讲话的时候,
你几乎全程在假笑哟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哎呀呀,恭喜镇伊和凤莲一起了吖~
虽然没在facebook看你们in relationship啦~
不过凤莲在他们第二天在一起的早上就sent过来跟我讲了~~
那时忘记跟凤莲你讲恭喜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