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12.10.10

今天华文考试好容易哦~
可惜还没能欣赏我精心写出的作文,
就要交了...T-T
只隐约记得我有写到:
-站在车水马龙旁的道路上(怪怪的,好像有写错?)
-一幢幢立在路旁的建筑物(原本要写拧立的,可是忘记那个拧怎写..)
-似碎金般洒在地上的阳光
-烦嚣的感觉(不知道这样用可不可以?)
-川流不息的马龙(写错了...川流不息和马龙好像不能用在一起=.='')

今天终于上到fb了~
之前考试都不能上...
跟朋友聊天聊到好久~
很久没跟朋友在fb聊天咯~~

考完试了,要做什么呢?
1.收拾橱...很乱...顶不顺
2.学新东西,学什么不告诉你 XD
3.我想玩maple...可是没有专署我自己的电脑...没得玩...
想自己存钱买电脑叻...

1 comment:

kAr²~ said...

好才我没拿华语..
看你们写的不跟小学的一样,哈哈~
不过很厉害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