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╯﹏╰

星期二
慧镕以为我有补add math
跟我讲早上有补习,
我就奇怪咯...补习不是星期三咩...
sms问她,她不回...
我就以为改天补了...去到那边...
deng!!高级数学关我什么事!
之前那几个星期哪里有人看到我上高级数学的课哦~
现在都要月尾了啦~~~........=.=
我进到班了,看到老师做么不一样的,
再看一下他们的练习题,高级数学的...
过后我跟老师讲:呃...我朋友通知错我..其实我没有补这科...
讲完后再退回出班...回家...走路回...
有够什么咯~!deng o =.=
全班学生+老师看着我退回出去...!
!@$&* 算了~~~ XD

下午...
晒衣~
哇~我平时没有将勤劳的咯XD
晒晒下~
哎呀!衣架断了!
见怪不怪~!我平时晒衣都会弄断一两个衣架的XD
我果然还是太粗鲁了厚?XDD
过后妈妈回到家
妈:!!!!!衣架做么断了的!!??
我:我弄断的,哈哈XD(不小心的啦~)

星期三
补习...真的是我补那个了...不是弄错的=.=
补习时有点神不守舍~@-@
练习题做到特别慢~(因为很乱,不会做)
老师很奇怪我做么跟平时上可不一样,
平时练习题很快做完的叻~XD
也因为练习题做到很慢...
人回的时候,我还没做完...
最后班上剩我和静莹...
(静莹...很替她担心咯...速度是慢别人的5倍...她一直不懂要怎样做,老师也一直教教教,可是她还是不明白,我们上课前半个小时老师会用那半个小时教她)
老师还问我一个私人问题(他一直想问我的问题,不关补习的)
lol~不错嘛,老师还记得那件事XD,我也很记得

星期四
做工...=.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X﹏X ╯﹏╰
乱..!

2 comments:

aaaaaaaa said...

哈哈,搞笑! xD

Yvonneeee ♥ said...

你很粗鲁捏 XD
一定要弄断衣架才甘愿哦?

你补什么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