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超~多天~的周遭经历XD

哇哈哈哈,突然很有兴致写上个星期的事情哦~?
会很多哟~放点耐心看下去吧~!看在我酱~勤劳写部落的份上!
看我的部落也许可以考你耐性也~哈哈
就~

上上星期四
彩排拿全勤奖!
看我几勤劳 =D 哈哈哈~!
彩排了几天,那天是最后一天(这是当然的,因为星期五拿奖嘛~)
那时佩莹前面有一个马来人,form5的,有点botak的,哈哈哈哈~!
我就跟佩莹激讲他很帅(哎?我每次一看到他我都讲很帅的啦~麦麦好像每次都听到?)
过后,他突然转过来问我和佩莹:我前面那个帅吗?
我们傻掉...原因?有两个
一个是:原来他会讲华语的~!
二:什么白痴问题!?哈哈哈哈
我们傻笑,哈哈哈
过后佩莹讲他前面那个真的很帅!
然后麦麦芷晶也讲他前面那个很帅
我就觉得还好啦~不是我喜欢的类型XD (我不是喜欢botak的啊!!!!!)
我就跟佩莹讲:酱那时他问的时候你又不讲他帅?
佩莹:你白痴啊!?等下他觉得我很花痴 (本来就有点啦~XD)
我那时候心想:哈?如果他问得问题是:我帅不帅?我会回答:帅~!哈哈哈哈哈哈!!!!(我是诚实的小孩~啦啦XD)

上上星期五
补习~~补习~~
到补习的时候看到一个form5的姐姐
什么...yan了?哈哈,很多女生的名都有yan字例:我,凯恩,紫恩~还有一大堆~~
在那边一阵子后,志祺来了,
他一来就在那边打psp...
没玩了后,就突然看着我几秒然后讲:
“你的朋友啊!很懒惰~!很懒惰~!haiz...为了一枝ice-cream就不要来,一枝ice-cream罢了啊!一枝罢了啊~还是mcd的那种啊~!之前叫他来,最后他还是没有来!haiz...~~~~~~~~(后面还有XD)''
你的朋友 = 炜豪 ,哈哈哈哈哈XD
过了一阵子~~ 我隔壁那个马来人不懂做么,
一直做埋那种白痴的动作,就一直做埋ultraman动作咯~
他是不是看ultraman看太多?
还要发出奇怪声音,全场狂笑~哈哈哈我觉得那时候他有点像我们学校一个pkbp的人,哈哈~

上上星期六
去学乐器咯~~ 老师是不是剪了头发啊?
帅帅变呆呆,哈哈~
而且...我刚开始认不出他,哈哈哈~!
轮到我上课的时候, 我就在外面等里面的学生收拾她的elec.guitar (我不是学elec.guitar,老师教三种乐器,我是学其中一个)
我看到她(那位收拾她的elec.guitar的人)的时候,
我就觉得这个人好熟哦? 很像静宜(音译), 4d的啊~kumi
过后看到她脸了!真的是她!
哈哈哈,好巧哦~~ 她好像也吓到XD
过后老师走过来问:你们认识啊?
我们说:同校
老师:wow~酱巧啊?
过后老师就拿一本书来,问我有没有听过这些歌
一个是飞轮海的(忘了什么歌),另一个是神木与瞳的为你而活
心想:没听过就惨咯~酱出名~
我:听过~!
老师打算走回进去[课室/房?]
过后好像想起了什么,走回来,翻了一页给我看,
问我有没有听过 the gazatte的歌喔~(在静宜的fb profile看过听过~)
我回:听过~
老师一副吓到的表情讲:哈!?你听过?现在的小孩真的事啊...haiz~
静宜就很高兴+有点[骄傲?]的表情讲:拿~不是只有我喜欢啦~
中间~跳过几天~
我跳我跳我跳跳跳~~~

上星期五
下大雨哦...原本要去gentingklang的...haiz...
不知道老师会不会生气>< 因为我学到这个月吧了嘛~
过后雨停了,打算去找炜豪,跟他拿【初音ミク Project-DIVA-2nd】的file
怎知道才走出家门一阵子,就下雨了 =-=''
在12楼附近,那边不是有一间修车的店咩?
我在那店的对面,过后就听到有[用嘴巴弄出声音,叫人哒]
我就望过去,哇佬,几个白痴在大力地摇手跟我say hi
我心想:不要远远看就以为靓女,等下事猪扒就不好咯~
很像那天星期一我回家的时候,
凯雄在后面看以为是靓女,跟我打招呼,
怎知道看到是我,他吓一跳
我就跟他讲:不要看后面以为是靓女,等下是猪扒就不好咯~
凯雄竟然讲:嗯嗯!!是咯!!!
=.=他在讲我是猪扒...算~!我不会否认的,哈哈

继续-讲到去找炜豪
我以为他住genting court
因为有一次我看到他弟弟(炜杰)在那边拿着一个大大的垃圾袋,
穿着大大的宅男两字的t-shirt (那件炜豪去hk birthday party 穿过的)
所以我以为炜豪住那边咯~~ 怎知道不是哦!lolx
过后炜豪讲是白色那栋, 我又以为是佩莹住的那栋XD 去到那边...
炜豪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
再讲讲下...哈哈,我得知我又去错地方了XD
过后就去神庙那边meet,
我看到炜豪后,傻掉, 他没有拿雨伞就酱在雨中漫步XDD
几yeng啊,哈哈哈哈哈~~~!!
过后他一直重复讲很想杀掉我,哈哈哈XD
去到他家外面,我给他我哥的pendrive,
然后在外面等他弄好给我...
在外面几分钟后,他出来了, 哇,酱快弄好的??
过后他就放在我手... 呃!??做么酱大个的?我哥的pendrive很mini的叻~
看一下,kitkat,哈哈哈~炸到
他叫我在外面等,吃着先XD
erm...有点硬,一定是放冰箱放太久,哈哈哈哈~
再过后,炜豪弄好[file?pendrive?]了后~
我进lif要回家咯~ 炜豪讲:有什么事你大叫我.... (后面听不到了,不懂还有没有讲话,因为lif关了XD)
昨天,星期一
跟佩晶&karen去sunway lagoon~玩水 [刚刚不懂做么写到云顶=.=lolx~]
芷晶去不到T-T因为她今天要去香港咯~
你看她几幸福啊~哈哈哈,祝你玩得开心啦~^^
跟她们去sunway,karen的爸爸载~ 然后中间一些我就不讲啦~
在sunway里面换衣然后去人造沙滩浸水先~lolx
佩晶啊~一直推我要弄我跌倒,又弄不倒XD
因为我平衡力很好~哈哈
过后她讲:我就不信我推不倒你!
过后...她成功了...lol~~ 没办法,因为我脚一直要在水里平衡,没力了

还有去玩过山车,''剪刀'',之类的
有一个过山车满恐怖的咯~
那个过山车它冲下去的时候, 就一直冲一直冲~~冲不完酱
哇佬,我们喊到要没声了,哈哈哈
然后玩一个杯子酱的,一直转的啊~
佩晶一直转哦[我也有份转XD]
过后就变成-佩晶一直转,karen就一直喊,哈哈~
过后我们有去玩一个板趴在那边滑下来的,
我们在下面排队拿到那个板后,
还要把它搬上去... 那段路程...好长...lolx
过后我们看到我有个马来人, 在那个工作人员喊ready的时候...注意哦,
是ready不是go
然后那个马来人就不小心一个人滑下去了....一个人...
我...觉得很好笑啊XD
也觉得她好可怜哦,就这样在大家面前与朋友的面前一个人滑下去了..~~
她朋友很无言地看着她滑下去~滑啊~滑~XD
我更废 =.=
轮到我们的时候,我不会放那个板...
全部人都放好了,然后脚踩着板嘛~我就打算踩着它的...
我就踩~哎呀!!板飞下去咯~~~ 来不及踩...水冲倒很大力...所以板滑到很快...
下面的人就会看到一个板飞~下去~却看不到人影,哈哈哈~~
佩晶好像是用=.=这个表情看着我的,哈哈哈XD
幸好楼上有备用的~=P
(回家后,我把这件事告诉大哥和姐姐,
大哥就讲:酱笨哒~
姐姐讲:哈!?你酱我啊!?
我:哈?你也是啊?
姐姐:是啦~
哥哥:哈哈哈哈~~~原来我家有两个笨蛋XD)

接着我们玩坐在8字形救生圈的,蛇的滑梯酱的
因为只能2个人一起,所以karen跟洋婆玩~
karen很勇唷~直接问她们可不可以一起玩(因为她们刚好也是三个人)
有两个人蛮好的,另一个就...眼神鄙视地看着karen,
佩晶看到后,不爽就骂粗话,哈哈,当然是小声的啦~
我们到上面排队的时候,看到另一边有工作人员没事做
佩晶讲他们没生意做
我就很奇怪咯,如果别人要玩他们的都进不来啦?
然后不懂做么,有一瞬间很多人立刻懂那边是玩蛇的那个,
很多马来西亚人都把8字形救生圈搬去那边,
包括我和佩晶(除了karen和洋婆已经滑了=玩错)
玩完后看到karen又和洋婆们排队,哈哈
我和佩晶就先去小孩子玩的地方[跟小孩子抢玩滑梯?XD]

过后我们有遇到玉凌[音译],周祖伊和她男友
玉凌讲她男友载他们来,可是却在车上睡觉,所以只看到他们三个~
一起玩了“剪刀”和那个杯子的,
杯子转到几疯啊~弄到karen呕
我讲要玩海盗船,佩晶一直讲:不要,我怕 所以没玩到海盗船咯~

要回家前,
到sunway逛逛, 走走下佩晶的拖鞋断了..lol
她不要在哪里买鞋,
我们就去吃我最爱其中之一:章鱼烧~~XD

过后-回家~
也是karen的爸爸载
麦麦有sent msg讲她和淑晶,ron,jimmy在唱K,
我有跟佩晶讲淑晶她们每次唱k都点高音的歌因为她拉到嘛~
佩晶讲:我也拉到啊~跟她讲今天我拉到比你们更高音啊~改次比过~XD
拉到比他们更高音=她玩过山车喊的高音波X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