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开学仨天

好久没上网了啦~~><
终于上到了==
不知道为什么下午都没线酱惨的...==

开学第一天
到学校...哇,乱到~我排哪里?
做么全部乱乱排的~前面写班级的字又酱小,哪里看到...他神经啊?==
麦麦一看到我就很兴奋,一直叫我坐她隔壁(她怕,哈哈,因为她前后都是马来人)
可是...她隔壁哪里可以坐的,我坐下的话巡查员一定赶我走啦==''
我就坐她后面的后面,她一直要我跟她后面的马来人换位,
我就一直讲不要(麻烦到人家...)
刚讲完就看到嘉嘉来了哦~
我就冲过去嘉嘉那边排队,哈哈哈,我很衰啊XD

开学第二天
哈哈哈哈,开学第二天我就迟到啊~~哈哈
还是8点才到那种,巡查员已经收工了XD
然后又很巧的,form4刚好要被老师"念经"(讲转班的事)
所以我到的时候,他们刚要上班~

放学,
看到凯恩,好酷哦~叫她没反应XD(她没听到,我叫很小声罢了)
过后她终于有反应了..跟她拿了亚北~
之前是我叫她帮我买的,结果她说当作她送给我
哇,好感动,谢谢你~><

然后...回家~的中途~
我...看到后门开了!!!
==我竟然不知道还要绕一大圈!!?
想想一下...哎呀,老师有讲,我当场左耳听右耳出...哈哈哈
那时傻着看着后门的时候,
刚好王宝仪和紫恩从后门走出来,
宝仪看到我,就跟打招呼(招手)
可是我那时正在傻着XD
所以没反应,结果慢了好多拍才回神,才打回招呼~XD ><''

回家,补习
ahtuan那边,就在我家后面,哈哈,走一分钟就到啦~
因为我没打电话给ahtuan讲我要补,还没报名
进去的时候还蛮怕怕的,
一开门...哇佬,恐怖到!!
客厅满完人!!!(明显form5的,中华)
我就问ahtuan老婆讲我还没报名,补数学&高级数学的
问着的时候,我竟然听到后面的男生说:她是不是来错时间?
==才没啦,form4在房间里面的
老实说...那时开门看到的,不只是多人,还是一堆帅哥==''哈哈哈哈

今天~开学第三天
到学校...
站在后面一下,看了几下
脑袋一直重复:我班在哪里?==,星期一乱排队,昨天更惨,排都没排,所以还不懂排哪里,lolx~
结果今天麦麦迟到也~
你不要每次都看她接近迟到酱,她根本没被抓过!!!
最记得有一次是,我早过她到校,我迟到
她晚过我,她没被抓到!!==
还有几次,她才早我几秒!!我看着她坐下我被抓==
废到~算了,我不介意迟到的,习惯..哈哈哈~
小学到中学只要是早上班都是接近迟到才到的啦,下午班就不会迟到咯~还很早到那种tim~
然后麦就讲:yer...迟到也,很丢脸咯!全部人看着
我:哈?会咩,还好啦,迟到罢了嘛
麦:会啦!人家会觉得:'yer...一直迟到的...'
我:他们的事啦(就算他们觉得我很丢脸,也是他们觉得又不是我觉得==,管我什么事,而且我觉得迟到很方便的说,视野很宽阔,我要看谁就看谁XDD,而且每次都会发现有趣的事物,lolx,我记得有一次我迟到,看到一个超好笑的事情,差点笑出来,忍到很辛苦的说~~)

今天上道德节~老师说:
berdikari maksud berdiri dengan kaki sendiri~
XD
还有哦~我们高一有新生转来~(当然我是讲华人)
男生也~虽然不是我班~
听说很帅,就去看一下,嗯,满帅的,哈哈哈哈~
高一最帅的非他莫属啦~!
佩莹很好笑的,她一直看不到,结果很像花痴酱一直在那班的外面瞧~哈哈哈哈
他跟嘉嘉/俊扬同班~俊扬做了他的好朋友~和邻座~
嘉嘉就讲:嗯...可是声音不好听
那时佩莹跟永康他们讲有新生转来
他们就讲谁!?
佩莹就讲:男的
全部就在那边:cheh~男的你跟我们讲做么 XD


今天我补ahtuan那边,我跟他讲我哥哥给他补过,
他问:谁?
我讲:苏俊麒,和苏俊彬,还有一个堂哥苏胜杰
ahtuan就讲:噢~俊彬(我二哥)啊,做么他酱高你酱矮的?哈哈~
我心想:你还敢讲我!?你矮过我叻!我是女的,不会高到哪里去啦,而且我二哥中学的时候篮球校队才会那么高好不好~!
我回答他:er...哈哈...[+无奈的笑]
ahtuan:他真得很高咯~我跟他讲话的时候哦..哇,望上去的,长到酱高又酱帅哦~哦,还有俊麒..他快要三十岁了厚?
我心想:哇!老到~没这么夸张吧~!虽然还是有点老啦XD
我讲:哈!?没啦,26岁,啊!今年27
接下来的对话我cut啦,都是废话
过后8.30我跟大哥讲ahtuan讲他要30岁了,
我大哥超大反应的,哈哈哈
然后我又跟大哥二哥讲ahtuan讲我二哥做么酱高我酱矮的?
我大哥就讲:然后你应该走过去跟他做比高的手势一边跟他讲:哦~原来我很矮啊~
(哇,大哥够衰,哈哈)
二哥就讲:哈?他不是矮过你咩?他写白板的时候还要用椅子的哦~
我:他矮过我没错啦,现在没用椅子了
二哥:有啦~
我:没有~现在他课室已经建了阶梯给他踏上去了
二哥:哦~哈哈哈

接下来.....
我二哥舀饭吃,一边唱:小妹很坏蛋~小妹很坏蛋~我的妹妹真坏蛋~
大概这样的词,他自创的,唱着的时候还要摇身体XD
他很喜欢唱咯~每次看到我就唱~=.=,
我很乖的叻!(才怪,哈哈)
过后我跟二哥一边吃饭一边聊天
我讲:ahtuan好像特别记得你叻~(我觉得一定是又高又顽皮的原因)
他:因为我太帅了~!(还要一边弄头发一边讲,耍帅酱,傻的,哈哈哈哈)
我:是咯!他讲你帅哦~
他:哇哈哈哈哈哈哈(一边弄长鼻子的形状,骄傲的意思XD)
erm...接下来的忘了...他太多白痴动作了,记不完,哈哈)

暂且完毕吧?

2 comments:

aaaaaaaa said...

刚开学就迟到er!!!XD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我很喜欢的迟到的!哈哈哈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