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题目:不懂

呃...其实我很想问你们,
部落格放黑色还是白色较好呢~?
给些意见呀~
不然我就...我就...跳..!XD
我就每次换一下白一下黑咯~

嗯...开学了...上个星期...
还没有什么开学的感觉叻?哈哈

就说那些老师吧...
超讨厌国语老师的!!!
干嘛要用说的让我们抄叻?不能写在白板吗?
讲到酱快...所以我都抄了一页,就不要抄了~
我坐在那边~~
第一天上她的课的时候...
我们三排(我那排和前面+后面那排)
一排4个人才1个人抄XD
啊,除了前面那排,只有碧筠没抄~
全班好像就只有我们三排没抄而已XD
结果第二天,为什么他们都酱勤劳呢?只有我,静娴,阿赖没抄XD
结果老师讲做么我跟静娴不要抄在那边讲话~~~ ==

级任老师兼英文老师..人超好的~cikgu asim
希望改次不要换老师~~(你们不觉得我们学校每一年老师教书到一点就换咩,还要不止一次那种)

公民节~老师叫我们做作文==
什么作文!? cita cita saya ==
哇佬~最讨厌作这种作文的~我哪里懂我要做什么~~
老师叫我们写一页,我写半页~
世川那时还讲要做什么,我讲:你做厨师啦~XD,做四川菜,哈哈哈
结果他真的写TUKANG MASAK =='''' XD
永康写百万富翁=='',书真的交上去了

---
星期四
带炜豪和志忠去music centre,他们要学乐器~
还有~炜豪骗了咨祺去,咨祺一直问去哪里,炜豪一直回答:走走~
结果到了目的地,我傻掉!没开门?!!
亏我们走了这么久~T-T
哦,对了,我有看到陈老师哟~他在patinium那边吃东西~
继续...没开门...然后那时候我们就很:囧
那时候咨祺还再问:去哪里!?
XD

过后去了一下书店,再各自回家~
回到家,我打电话给那个music centre的姐姐,
她竟然跟我说:我们两点开!!
我...囧囧囧囧囧
我们一点半去叻...

大概三四点酱再去wangsa walk
那边有卖乐器的店,志忠讲要去看看
我觉得我们很捣蛋XD,一直在里面走来走去,摸那个乐器,摸这个乐器XD
幸好过后志忠有买鼓棒...不然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咯XDD
去了wangsa walk,再去多一次music centre,
炜豪问钢琴的,志忠问鼓的...
我们下到去楼下,炜豪讲...:我还想上去问多一次叻,问电吉他的
炸到,下到去再上回去,志忠讲他不好意思再进多一次
结果我们进去了,问到一半,他又进来...XD

问完了~去yam cha~~
我讲刚刚好可以组band噢?o.O
炜豪就讲名字叫做!:danau kota!
傻的!!这名谁要呀!哈哈哈哈~
(结果...改次我们聊天的时候都讲danau kota ==...不要真的用叻,谁都不想用的)
还看到振坤..跟他打招呼,他走掉!
(过后他讲没看到我,不懂真的假的~==~)

---
星期五,补习
都在讲话~~
我只不过订正罢了~都做不完
那两个做作文的更不用讲XD
还有,咨祺偷拍我!
yer...yong shui ==
他拍完后死命在笑,我就死命打他
哇佬,我第一次打人那个人只会笑不会讲痛的咯~
平时我都还没动手,俊扬他们就讲对不起了叻~
果然是程度不一样!?XD

回到家,煮菜!?==
因为婆婆去了泰国,晚餐要我/哥哥煮
然后,我二哥拿了日本豆腐出来,
他问我:这个怎样煮?
我:不懂喔?你觉得叻?
他:不知道哦...惨了咯,两个笨蛋在煮菜XD

过后我讲我负责煮,二哥切菜
切到一半时,大哥回来了
大哥一听到讲我们煮,他就立刻转过头问姐姐(他女朋友)
'我们讲出去吃咯?'
二哥一听到就讲:做么!?我们煮到真的有酱难吃咩?吃都不要吃~!
大哥:有~我们有吃的~出去外面吃罢了嘛~
二哥:酱不给面子!?
大哥:好啦~我吃两口再出去吃XD

过后...当然是大哥煮咯~(如果我们煮不懂要等到几时=='')
大哥...是我全家煮到最好吃的,我是第二烂,二哥煮到最...=0=~~~不行...
二哥切好了日本豆腐,大哥拿去炸,
炸着的时候他就讲:你这什么切功来的!?切到酱烂的?不平的!
二哥:什么~?想当年......我切了8年了呀!!
大哥:什么!?8年才酱的程度?从新学过!XD
二哥:我这是降龙十八掌,一年一掌,所以现在学到八掌而已(18的一半都不到,所以很烂的意思XD)

---
今天呀~大概2.10放学==(星期一)
我很庆幸最后两节是ekonomi asas(经济学)
因为~老师讲:haiz...很累呀,早点放啦,
就一点半回了!XD
希望今年一直一直~星期一最后两节是经济学!

然后!拿一堆课本走路回家...
很!重!啊!
那些男的真的是呀!不绅士XD(jk~)
而且因为迟放学...后门关了==
还要绕一大圈~~~
我很佩服文隆!!(我们班thomas,5D winnie弟弟)
他...好像是连shortcut都不走,从pv10(还是pv12?我忘了,总之是学校附近那个)那边经过再走回家...
他家在la villas附近涅...

对了!我form4课本拿到
宝仪-数学课本
凯恩-什么。。。papa...的XD(其实是跟雪玲换来的)
伟荣-高级数学
chew mun-经济学(我忘了谁...谁知道他华语名?去年4D)
志恒-科学

---
发现最近很多人很喜欢用bekcek!/bekchek!
佩莹~雪玲~还有很多~~
去年不看他们用的?

---
今天我二哥衰到!
一回到家,一边开门一边讲:小妹坏蛋!小妹肥婆!排骨精排骨精排骨精~
过后脱了袜子还要靠近我!讲:哇哈哈哈,我丢袜子给你
=0=''我一直在喊~
我很无辜...XD
我明明就乖乖地在看漫画...
然后他又一直讲:小妹肥婆!很肥很肥很肥很肥很肥~~很瘦很瘦很瘦~,yer...又肥又瘦,不懂什么来的
我...囧,二哥很白痴,哈哈哈哈~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