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星期日[30.1.11]
早上下起了绵绵细雨...
可是我还是跟麦麦去跑步了~
跑着的时候...
看到有一个男生跑到很快,超过我们了
哇,我觉得超像世豪的!
可是麦麦讲他觉得很像麒豪,lol
我们都是第一眼立刻觉得的,可是不一样人
他只跑一圈就不见踪影了~~~

回到家,很累
睡觉去~~
醒来后...shit了 ==
我发烧...
我哥哥也讲我很烫,
然后我也痛苦到只能躺着 ==
可是晚上要去karen家叻~bbq~
我忍!
然后要烫衣...烫烫下,觉得很辛苦...在那边抱头蹲着=.=
到7.30的时候...
还有点辛苦...真的[有点]打算不去了...><
接近八点的时候,我觉得应该ok[点]~
所以叫二哥载我去~
在车上的时候,我双手合十!XD
我哥讲:你在做么==
我:拜神XD,希望不要呕,或者突然倒下去XD
二哥:哈!?酱你还去!?等下你在那边呕,改次没人要叫你出了,他们会讲''你要叫燕欣?不要啦~那次bbq她呕叻~,或者举行呕吐比赛一定要叫你''
我:什么东西啊==,好了很多啦~ ==''

过后到了karen家, 感觉没发烧/没不舒服了!
囧,酱都可以
变回平时健康的我 XDD

到那边的时候~
很多人都到了(ofcoz啦~8.00了)
我吃~不是很多~ 可是就是很容易饱o.O
柏铭(音译!)他们喝酒 ==
我不喜欢carlsberg,只喜欢shandy!XD
世豪好像也有喝,我看到他脸+颈都红了
然后那时候他叫我过去,
我就过去问:做么?
他讲:~!·#¥%……— (我听不懂)
我:哈?
他:亲我,快点XD
我:== [我立刻走开]一边心想'睬你都傻'

过后有玩警察与杀手~
我对柏铭(音译)很囧啊~~~
因为他在我隔壁,
他要杀我的时候会动我=叫我看他==''''
有人是这样杀人的吗???第一次遇到XD
结果有一次终于被警察-HK发现了,哈哈哈,
这么明显能不被发现么~!?
有一场,我和佩晶是杀手,
佩晶一杀了炜豪,我又立刻杀炜豪
炜豪就大大声讲:哇!!我被两个杀手杀啊!
过后佩晶一直要杀我...XD
我当然是死不了~

到11.30才回家~
第一次自己出又酱晚回家~

星期一[昨天,31.1.11]
去补英文~
他们四点多到...我五点多到...><
因为迟了很多~所以我骑自行车过去~
因为我是这个月才学会的... 所以骑着去的时候还真是惊险多多~XD

去到那边,
炜豪跟我讲了一件事情...
囧...做么我每次都听到某人讲我坏话的==''
抱歉啦~每次讲到他就会讲话讲到很大声=.=
我不是特地的XD

补完习去yam cha跟志忠,咨祺,炜豪,荣圩 =D
饭很多==,吃不完....==
最后由咨祺和炜豪帮我吃完..XD
一直聊天~~~
过后荣圩讲了一件令我很震惊的事!
他讲...他转去中华了
囧!form5了还转!?
他讲他也不懂做么他转...
haiz,伤心咯,转掉了><

接近九点半~
二哥打电话催我回家了><
还记得吗,我有骑自行车的...
那时要骑的时候,一直要倒要倒酱XDD
他们就看着我要倒要倒酱,就问:喂你ok的吗!
哈哈哈,不是很ok XD
过后一骑到了就'飞'到很快了~~
赶着回家><
骑到中途的时候...
我妈有一直打电话给我...
变成我骑着自行车会有god knows的歌~
一边听god knows一边骑~XD
(骑着自行车听不到电话)

回到家后十二点多睡 =)

---
我也会想你的 =)

3 comments: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said...

你二哥很好笑~哈哈哈哈

哎哟~世豪要你亲~
哇哈哈哈

很好笑~xD

Moon said...

炸到[亲亲]~ ==|||

突然间~
我很有兴趣想看看我喝醉酒了以后会做什么‘鱼’事叻~~哈哈哈!XD

哎哟哟~想人了哦 ^^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我每天都有想人的啦~
想你,哇哈哈哈,还有宝宝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