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宅&大家新年快乐

星期一...应该是没有去学校~
因为...伤心过度...T-T
没有啦==,因为去登加奴~
星期一晚上才回~
应该是~
我的kehardiran penuh~~~~~~
没有了~~~><
哎呀,无所谓了啦~

---
星期二[2.1.11]
出去ts~跟炜豪,咨祺,荣圩~
我出爽的,因为在家没事做,只能看电脑...
其实那时候我看电脑都看到有点眼睛+颈通+头痛了,
可是在家会忍不住一只用电脑叻~
所以还是出去好~><
荣圩要去订模型~ 说起模型...
让我想买的模型暂时只有两年后的索隆!
(两年后的索隆,onepiece的漫画好像七十多集才出现)
帅到!XD 可是好像还没有两年后的索隆的模型?
我没看过, 而且漫画也只是最近才画到两年后的他~

过后我们去6楼玩
投篮机我退步了啊啊啊啊...一百九十多分罢了=.=
那时候有一个咨祺的朋友有来[一下],
他还问荣圩...我是不是荣圩的妹妹?
哈哈哈~~听了真的很...囧XD

过后回家之前跟咨祺借漫画~
fairytail我都忘了我看到哪里了~ 我就大概大概酱借第11-19集~
咨祺有大约到二十六集的~可是借太多漫画...很重叻!
还有1/2王子-首八集,魔王的奶爸-首两集

结果借到回家,
我和两个哥哥都泡在漫画堆里了~
大哥看完fairytail后问我:做么你不要借完~~~~~~~><
二哥看完fairytail后又问我:做么你不要借完~~~~~~>< 重复2/3次
过后大年除夕的时候轮到我看完fairytail...
囧 !我也问我自己做么不要借完~
其实我fairytail 11-17集都看过了,
然后19集最后又很紧张酱~
想看下一集叻~>.<
哥哥还讲初一去还&借漫画咯~XD
(过后我真的有打电话过去问咨祺在不在家~可是他不在家~所以没借到~)
(1/2王子&魔王的奶爸也很好看!)

除夕的时候,
晴跟我讲她去undang test遇到跟我同校的~
在问问下她的特征~才知道原来是王宝仪~
她讲宝仪不爱讲话的~


初一~
新年噜~
大家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~XD

我发觉每一年新年初一哦~
都没有人讲我变靓女了~XD
然后我也察觉~
每年新年初一我都穿到比较随便/偏中性的衣服~XD

到了初二,
我穿裙~(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奇迹叻~XDD)
我二哥竟然说:是咯厚?我好像没有看过你穿裙叻,除了校裙
什么!?同一个家庭的 他竟然没有看过..?
仔细想想,我多久没穿裙了?

过后我们有去ampang看山猪~
等到大约7.30才有看到约27只山猪~
我有喂过一次~
(就是把食物放在手伸过去给它吃,不是用丢食物的喂法)
过后又不懂几点又有另外一帮山猪出来~
听说山里的这几帮山猪在一起会打架的,
所以他们都在不同的时间出来~

初三~(我写这篇部落格的今天)
去登家奴~亲戚家
亲戚家在比较kampung的地方~
我还是第一次住kampung...
感觉...没东西做,没东西玩=.=
半天罢了,我们全家都很sienz...XD
我在想...原来你们回kampung的时候是这样过的,怪不得sienz。XD
哦,对了,我kampung在我家XD

3 comments:

Sharon Ong said...

那位是你朋友噢?
我不是不爱说话啊
只是不熟嘛 哈哈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我堂姐~XD

Sharon Ong said...

原来 -.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