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病???==

最近开始吃回药了...
呐...就是那个我十二月看医生的那个药...
这个星期我有吃回...
然后...吃到昨天...
我心想...我是不是吃错份量了啊?哈哈
那个医生有没有写下份量,
那时只告诉我...
我现在不是很记得叻?=P
份量好像吃多了一点?不过又好像份量没吃错~?
haiz...算了啦~

要新年了~
我却没有新年要来临的感觉==
反而觉得最近很多人都很不爽...
你们不要这样叻...
make me also got some bo song...
快点和好啦~~
您们不讲话很恐怖的咯...
haiz...><

我...黑眼圈严重了!!!
我...皮肤更黑了!!!
omg ==,心情也黑了
刚刚...我妈说我贫血...
贫血是怎样的?会晕倒的吗?XD
不过我想...我就算有也只是超级轻微的啦...

3 comments: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said...

药?什么药?

谁心情不好哦?

贫血会晕的~
而且不好的~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我不能去高山,
不然下山的时候,耳朵会痛到很像要爆掉酱~
会痛到流眼泪的==

我爸妈

嗯~我知道~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said...

是咯~
你跟我讲过你坐飞机耳朵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