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星期六

星期六~!
我还是酱乖XD
有去学校~
宝宝讲他们38gang没人去呀~除了她和佳尉
所以我就早早去学校陪她咯~
lenglui的优待~哈哈哈
haiz..可是还是迟了一点呐~
我大概6.50才到校~><
不够早!
我觉得要么就6.40到,要么就差点迟到的时间!

---
呵~我不喜欢在6.50-7.10的时间到学校~~
因为米有人陪我~~~~~~~~
太多人了,我不知道要参哪里好?
38gang is 38gang
不然就1 pair 1pair
电灯泡很无聊的~
class A的人!?
nono~我不知道要讲什么
我只能坐在旁边~
然后感觉就会很孤独也~

可是我喜欢大概6.40这样的时间到~
因为很少人~
有时,清静清静下也不错~
少少地享受寂寞,别享受太多,因为会习惯 =)
当然,如果能有人找我聊天~那更好 ;)
然后到了6.50-7.10这样多人的时间,
我还是没参到人的话,
我会跑到后门那里,一个人静静地看着天空,
哈~感觉还不错!

---
星期六,我班女生华人才六个到罢了~
啊!之前我算过,我班别的种族的人(马来人或者...singh?又不像?)
才9个罢了,哈哈~~
我们班,还是这么热闹~
每天都很吵~哈哈
(说是吵,其实只是我那排和我后面豪闻俊扬那排讲话罢了,班上就我们的声音~)
这一天,我都在看小说~
宝宝借我的:《瓶子里的两条鱼》
嗯~很好看哟~
原来芷晶之前说的:'爱里没了信任,还是爱吗?'
原来是这本抄出来的呀~哈哈,
之前她在面子书(fb)写这句的时候,
全部人都讲她dai gor lui了/有男友了XD
令到她很囧XD

3.30
去好地坊yam cha
(其实是三点,我迟到,不过还有很多人比我更迟~XD)
嗯...有点搞笑又有点闷
在那里,我发现我少根筋==
提起了令人不快的事情
佩晶好像有暗示不要再讲了,快转移话题
然后我就一直在想...:shit了...怎样转移话题><
---
从开学开始,
我的眼镜不知为何?
已经变成 - 我和雪玲的眼镜!
哈哈~因为我每天都带两副眼镜去学校~
一个是度数比较浅的,一个是度数比较深的
却没刚刚好的T-T(其实有啦~在家...那个你们每次讲戴了很~~~noob的眼镜,就是我去年前年戴的咯)
度数比较深的是我用来看白板的,还有下课看人的XD(深的戴久眼睛不舒服嘛~)
度数比较浅的是平时放学~班上~学校走走~用的
每次看白板的时候,雪玲就跟我借度数浅的眼镜,
有几次去实验室,我忘了带'我的'眼镜,反而戴了'雪玲'的眼镜(浅的) ==
所以没得看~T-T
麦麦还讲我的眼镜几时变成'雪玲'的眼镜了,哈哈

---
今天,星期日
很多人出去逛街咯~
我知道的就有八个人了~~
我...我...
嫉妒!XD
哈哈,没啦,其实我都不想出
只是想到如果能遇到朋友就好了
可是他们都去不同的地方的

2 comments: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said...

哈哈
谢谢啦~
目啊~哇哈哈哈

Xx_小船 said...

no lar..whr got~
i dun think so i no happ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