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咕~~(╯﹏╰)b

嘿~很久没上网了,
也突然不想写部落格,
哦不,我的意思是说:现在而已,
跳过吧~中间的~发生的事情~跳~~~~~~jumpjumpjump~XD

只想说 : 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~!!!
=)

完毕













---
没想到也会有东西让我也会接受不到咯~
那件事情我就是接收不到咯!
我接受不到!
我就是接受不到啦~~~~~
我不要变成这样...
不能接受!
完全!

-----
ㄟ 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
只是想陪你吃饭 看你笑笑 听你最近 好不好
ㄟ 可不可以买你一个鐘头
只是想关心你呀
from:魏如萱 - 买你

-----
咕~~(╯﹏╰)b

-----
请把话说清楚!
要就要!不要就不要!=-=
我等你的'要'或'不要'很久了叻

-----
不要拿借口啦~!
不要讲了就不要再写给我!juz stopppp it
你知不知道你那句很让人火大啊啊啊啊啊啊
会让我有想把东西砸烂的冲动啊!

-----
其实...
我想揍你很久了...==
可是一直揍不到

------
在此,为日本人祈福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ou tulis siapa?==
zzzzzz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