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考试!

哟~FORM4考试啦~
可是...没有考试的气氛?XD
我感觉不到考试到了~

星期二考试,别人至少都会在星期一读书了吧?
可是我回到家是睡觉睡到10点多...
起床~不是读书~是看戏看到半夜一点左右~XD
我不是有信心面对考试,我只是当考试透明(不要学我~!不好的~)
今年的每一节课,我都没有认真上过,
基本上都是在赶功课~(说明点是抄功课~XD)
所以这次的考试~呵~放过我吧~算了吧~

星期二
早上6.00才开始温习~
我这叫终极临时抱佛脚~XD
考BM...
难到...==,我有点不懂在考什么...
虾米jenis-jenis ayat,要写哪一种~?
kata nama dan kata terbitan 还是写 ayat tanya~之类的~?==
rumusan...
不爽啊~干吗这么多数字~>< 我不喜欢数字!

BI...
两个POEM我动都没动读都没读~==
哪里懂它在讲什么...
而我考试的铁则是!再怎么不会做也一定要写东西下去~!
所以我写...[the woman no like the man]...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~~~!!什么来的...=.=
过后麦麦讲好像是[男的不喜欢女的]...
哈?是哦?我都不懂poem讲什么的,随便啦~==''

moral...
全部大概大概...==

历史...
第一题的...谁不会就是欠揍!==
去年考试都一直有出了的啦~
咳咳...==
我...考试的铁则:一定要写答案...
我还记得有一题我有看到什么什么kota...==
要四个答案...我不会,我就想到之前课本好像有看到luar kota和pelabuhan这个字
我就写咯~另外两个答案呢!?
我就写...既然luar kota另一个就写dalam kota XDDDDD
pelabuhan....就...bandar~!
噢~大概就是酱子做完考卷...== 废到~
还有一题...好像是mesir purba(埃及?)最出名的firaun(王)是什么名?
lol~我哪里懂~~!!
就随便写个名...叫做...meilisa...(谁啊~哈哈哈哈,原本我还打算写lisa姐呢 ~=.=~)
其实答案好像是...Amonre? =我不知道~

豪闻有读历史叻~会做哦~
一点点觉得奇迹啊~为了她而读的呢~
(基本上他考试你大多数都会看到他抄人的==,除了这科目...?不过为什么是这科目?==)
考试的时候我望去俊扬那里,俊扬跟我说:他只会做一题,也只做一题,哈哈哈哈
雪玲好像直接睡觉连题目都不看呢~

国文...应该可以勉勉强强及格~
英文...那两个poem...==...不及格也是有可能的(永康讲他写一题罢了~XD)
道德~我不知道~~都用猜的~应该可以及格啦~=)
历史...==...我只会两三题罢了ok==? 及格是奇迹~~~ (很多人只做一两题就交了)

星期三~
考数学~科学和经济学~(ekonomi asas)
我当然是到校才读~可是没什么读到...
因为早上那段没考试的时间~都在聊天~lol
我们对永康说..:我们的数学就靠你了~!
永康就对秀惟说~:科学就靠你了~XD
然后永康又对乐宇说~:你叻!?全部都靠我们,你去读ekonomi asas!XD
然后...继续聊天~

数学踢的难度...
okok啦...
科学题的难度...
咳咳><...还好...==
经济学~
lol~没有人读这个~所以全部死在那边~哈哈哈
靠自己

今天~星期四3.3.11
幸好昨晚有人弄到我生气~lol''
不然我不会酱勤劳看着书的~ =.=
真不知要感谢你还是不爽你 -___-
不过还不是一样~
考高级数学叻~==
我们都是一看了题目~都觉得很容易啊~~
可是就是[不.会.做]!!!哈哈哈
有一种叫容易到不会做==
我一看到题目就想到...补习的书有叻~
可是就是做不出...想不起要怎么做==
题目很简单,答案很难 o(=~=)o
连永康数学geng的都不会啦~何况我们~~
我看全班会做的人就只有慧镕吧~她是数学天才啊~><
(考试之前她很忙因为一直要教人做高级数学,哈哈~全部抢着问她,有时还要排队的==)

几乎全班70%多~~都[只会]做第一题呀~(包括我)(不会第一题的要砍头了==)
我看到全班哦...除了慧镕...全部都是 :望东望西/变木头人看着考卷~/死在那里XD
我属于望东望西一族~~~XD
文隆(thomas,5Dwinnie的弟弟)会做几题...
不过他字很小,所以也没拜托他了~哈哈=p
我望过去俊扬那里的时候,
俊扬跟我说~他们那里全部!都只会第一题,哈哈哈哈哈~XD
虽然他们那里有慧镕,可是离俊扬有段距离...
而我们这里有永康,可是现在他连他自己都不保了 xd
考完高级数学后,乐宇还要跟我们说 :“我做了七题!七题都是抄人的~XD”(这家伙要砍头了,第一题也不会)
我做了几题呢?我不知道==,
我只知道那个!@$%cikgu azman...
竟然在最后一分钟才讲'已经最后一分钟了,要收考卷了',
而我也是在那最后一分钟才去看最后一题...
结果那最后一题我[好像]会...==
可是没时间了..how to do!?

也不知道几时~
慧镕告诉过我,她那里...特别是豪闻,
每一科都问她答案,除了英文(刚好她附近那边的人英文都是最擅长的)

中间有一段时间的时候,
moral老师改考卷了~
永康很庆幸他自己42分~及格~
过后改豪闻的考卷时候,
豪闻一直对老师讲:“老师~没有60分都有70分啦~(老师改改下后又讲)你看~都是对的叻~错几少啊~(一讲到那里,另外一页立刻几乎错完,全部在狂笑)”(已翻译)
结果他40分~XD
麦麦也是40分~
啊lye 38分~不及格了~
乐宇!!? == 8分...XD
我人生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分数呢~(我看过最低30分罢了)
我啊~呵呵~ XP 50分~~~
因为我是看着老师改的...一看到老师写50的时候我还高兴到跳起来yeah~!一下XD
如果是以前...看到50应该会无所谓吧,算低分了...
可是这次form4的考试真的不会做==,所以50是很高兴的一件事~Xd

过后考akaun~
耶~很容易也...容易到...~XD
我考过的全部科目里觉得最容易的~
也是第一次有能力给人家抄啊~lol ~=.=~(不知是好是坏)
一下子做完了,一做完的时候,刚好麒豪和lawrence来我们班补考akaun
这么巧,我们班有两个位子没人呢~(不过两个位子的距离很远)
lol~lawrence做远南前面,他一下子就做完了
过后,他就转过身一直对远南[的考卷]挤眉弄眼地...
我只要一不小心看到就很想笑...><
(虽然我知道他们讨厌我...=.=,可是...还是很想笑...叻~sry==)

~~完毕~~






---
如果你去太久,我想飞去找你
还想宰了你==,因为你让我太想你
可是如果你不要,那就算了~ =^=

---
不管油价再怎么涨,
我都会为自己加油~
也为你们说声加油~!

4 comments:

aaaaaaaa said...

哎哟?变懒惰了哦!
耳屎/耳朵在作怪?XD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不是耳朵啦~!
是其他器官不好才影响到耳朵的,
我现在连上13楼耳朵都痛...
上次的药没吃完我丢了,哈哈
因为药变到很恐怖的样子

aaaaaaaa said...

wow ? o.O
这是几久以前的留言你知道吗!XD
11天前...

aaaaaaaa said...

唉,其他器官不好就多加小心啦!
药变到很恐怖...
难道是发霉了吗?!你真有本事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