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-

犹如小说般的情境,
却没有如小说般心疼,
没有如小说般凄凉,
原来,
我的世界,
有这样的人。

我很容易相信人类,
却不会太过入戏,
我以为,
我已经入戏了,
结果,
听到那个消息的时候,
是这样的。

可是,我也不希望,
我以后,都不会再相信你们...
可不可以,
不要再说谎...

记得吗?
我说过,
讲骗话不好的。
(不要对号入座...不是志忠...只是接一下拿来用...,那种小事到爆的我一点都不在意=D,我是说比较严重的......)

原来我错得如此离谱

我的华文failed啊~~
却没有想象中如此地...?
当看到的时候,
就只有:
连第二部分都错到酱是意想不到的...

当你说出口的时候,
除了心理起伏的一点小波浪,
就是平静。

每个人轰轰烈烈的大事都不一样,
这是当然的。

最近一直dc...
跟人谈天到一半突然上不到网...囧
对不起呀~我不是故意的 ><

今天放学心情有点down...+ 想睡觉...XD
结果被人打醒了...
被高凯雄挥舞的羽球拍打醒了...囧 ==

为自己,到底是怎样的

一切都源于偶然
这就是奇迹的邂逅

相互间的依赖
看似理所当然
却又绝非易事

我很喜欢听乌贼娘的的结尾曲:メタメリズム
小部分的歌词:

一切都源于偶然
这就是奇迹的邂逅

相互间的依赖
看似理所当然
却又绝非易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