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重要

'清明时节雨纷纷...
星期日去拜山~扫墓
去拜公公的时候,超多人放炮的..吵~@@
可是也蛮热闹,很多人~
接下来second round,
去福建义山扫曾祖父和曾祖母的墓~
看到许多年不见的堂姐,姿惠
她从男人婆变去很斯文的女生~变美了~
我们也变生疏了~><
她原本peralihan的时候读dk的,可是过后转校了...T~T
对了,我还看到康源哦,不过我不知道他又没有看到我啦,
我看到他的时候,他都要走了
跟芷晶一样小只,lol XD

星期一
忘记发生咩事...
啊!对!我迟到...
囧...我第一次星期一迟到...
原本没有迟到的,是妈妈突然说:进去拿二哥的车钥匙,大哥的不能驾
然后又进家门找钥匙...就迟到了~~

还有一个很重要要宣布的事!
有够TMD ==
我去找丽汀她们的时候...
凤莲突然跑过来跟我说:‘你好野~!跟(名字)在一起都不跟我讲~!!
我靠!!!!我几时跟他在一起,谁传的!!!!!!!!
我直接大声喊:没有~!!!!!!!!!!!!!!!!
我想form3那边应该都听到==
丽汀那时在我旁边,就讲:哇~做么酱激动~
哇佬,不激动都不可以咯,
我单身突然变恋爱中...我连几时的事都不懂
我在这里讲:我没有跟任何人在一起!我单身now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要再讲了,我不爽你们 =.=
还有最近很多人都问雪玲:我是不是跟他交往中?
囧!!! 我没有!!
不要再乱乱讲话了。

星期二
今天雪玲跟我讲:燕欣,我看你今天都是一直很忙的啦~
我:对咯~做么全部功课都堆在同一天的?
麦麦:哈哈~燕欣~今天我陪你~XD
雪玲对着我说:你pat lao都是酱的~XDD(你一直以来都是酱的意思)
对啦~我pat lao都是酱的,
我试过有一次我做功课,结果他们说:奇迹叻~!!!!!
对啦,还蛮奇迹的XD

囧,为什么越野赛跑越拖越迟?

这天:早上会心一笑,
过后有点不爽...有人发脾气在我身上...
幸好没有再讲下去,不然我就真的起身骂人了...

总结论:最近很囧...lol

---
晴啊~我堂姐,
upsr,pmr都拿满A,连这次spm都满A...
这变态 XD,还讲不满意
她拿 6A+,3A,1A-
她讲全部都输在语文课呢~
不过华文拿到A-很满意了,因为难到爆...做不完
连她都讲难...haiz...
A是:中国文学,国文,英文
中国文学只有在华校才有
因为她没拿biology(她觉得很难),所以就拿中国文学,
她讲她要10科,拿奖学金~o.O

1 comment: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said...

别再“囧”了~
我看了也变囧~
哇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