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这一个星期

21.3.11[星期一]
放学回到家~
玩着电脑的时候~
我就不想去补习了的...
怎知道,志忠打电话过来~
志忠:你等下有没有去哪里?
我:哈...?没有啊~
志忠:哦...
我:做么?
志忠:er...今天补习中心没有开
我:哈???(心想:哈?什么补习中心?英文补习都不算是中心...)
志忠:今天补习中心没有开...(顿时听到有人在旁边超级大笑中...)
我:哦......ok
(心想:咨琪他们大笑!?还有,玩野啊?今天什么日子怎么可能没开呢~不过算了,我本来就不想去)

再过五分钟左右...
炜豪打电话来讲补习有开,要去~

到补习那边~
我问,做么讲补习没开?
他们讲因为要去wcg...
lol! 你们要去就讲啦~我原本懒惰来的咯...T-T XD
谁提议骗我讲补习没开的呢!?
就是打电话给我那个...
志忠...讲骗话不好的哟~XD


22.3.11
这一天...过得真够力...==
全部不做功课的后果咯!?XD
来到学校一整天手都没停过...
一来到学校...第一节,快点抄道德的考试订正的答案...
第一节就要交了...
一抄完,立刻抄ekonomi asas...
这个变态的...nota 和 latihan 多到~~~~~~~!!!
抄到下课...
下课完毕后立刻又高级数学...=.=
这天很多人的手都很忙...XD
我看到乐宇抄到流汗...哈哈哈
他还讲:哇...今天一直做功课...
我讲:做功课!?抄功课呱?XD
他:恩...抄功课...><

放学后...
下午接近3.00 开始睡觉,
睡到[第天!]6.50啊~~~
够力!><

23.3.11
koko没去,呵呵
[今年]第一次没去
上次去...sienz到!我很想半途走掉回家的咯!pbsm...=.=

24.3.11
看小说~
嘿,很久没看小说了~超想念的~
然后...我看小说看到一半的时候...
雪玲很无聊~就把手遮着书,不给我看...
我一不爽就抓够她手按紧...
雪玲就讲:o.O~你很久没这么暴力了哦~
恩...我也觉得...原本还想拗你的手的...
可是想到你刚好不是遮到精彩的部分加上以前我一抓你们/打[轻]点...你们竟然跟我讲很~~~痛...=.=
所以就~没什么动手了...
haiz...动手的日子...我也想念...XD

25.3.11[今天]
早上~跟炜豪拿饭~他顺便帮我
下课吃...恩,满好吃的XD 麦麦和佩莹也讲
可是还是吃不完...很多叻...==

今天国语节...
永康一抄到komsas bab 10
他就借秀惟看相的书...
他一看到什么破财的啊,面相的啊,见鬼指数什么的
(打个例如)就会讲:噢!?来,看豪闻有没有破财~
然后看一下书,看一下豪闻的脸(多数是鼻子XD)
接下来,我一直听到:哇~豪闻你财叻!
在接下来,我又听到:豪闻,你[这个什么什么]
然后...又听到:哇~又!XD
不知破了多少次...XD,
豪闻顶不顺了,讲:哇!一直破!我破到没有得再破了咯!!
哈哈哈XD
再看,这次看手掌的,爱情线~
豪闻的断断续续的...我就讲:书上写...断的不好
过后豪闻讲要拆了那个人的招牌XD
我们看手相的最久呢~~
特别是ah lye 的啊~
我们一直在找...找...他的爱情线在哪里~!?@@
找了很久,找不到...lolx
全部打算放弃了的,我就再看一下,
我讲:厄?你有姻缘线!可是没有爱情线...==''...难不成...你的婚姻没有爱情啊!?lolx...
ah lye看着手掌喊了一声:哈!!?!?
我们再找...找爱情线...lolx..找到了,
他的爱情线有一半连着别的线一起...加上他的爱情线又是直的...所以很难找到...

咳咳,在这里说下感情线~XD (男看左掌,女看右掌,男左女右)


(如图1-1):感情线末端走向食指下方或食指与中指间成叉状,表爱心坚定、尊重友谊、婚姻幸福,为爱情之最佳保证。
(如图1-2):末端成三叉状,则更是幸福和美满,有此特征的人是所谓“情深义重型”,在如此功利主义盛行的社会里可是抢手货呢!

-感情线下垂弯曲且长度较短,一般有这种手相的人,自我抑制能力较弱,有吸引异性的本能魅力,对异性容易一见钟情,不计后果。在开始一段感情时,热情冲动的他们很容易爱上对方,也极其投入,犹如烈火一般激情燃烧。可当最初的新鲜感过后,感情就变得不再稳定,一个新的诱惑很容易就会使其见异思迁。轰轰烈烈的爱情才是他们飞蛾扑火的源动力,所以有这种手相的人,一般爱情都不会长久。

感情线如成锁链状,中断或断断续续及有岛纹附上,而且拥有一双柔软很富弹性的手的话,那么,这样的人性别无论男女,均属易动情感的手。







这样的话...
ah lye的简直是直线叻!?又是什么?XD

[今天的国语节是看手掌...XD]

过后放学~
最近我放学都跟秀惟和乐宇一起走路回~
今天秀惟心情很down啊~ ><
希望你能没事 =)
我们就边聊聊聊...
聊到我去到南益那里...XD
因为我还想讲话,就不想回先咯~
乐宇就一直讲:你做么不回家...很远叻...要不要我送你回...
我:不用!(你家更远好不好==),不远啦~很近罢了
过后乐宇重复十万八千次(夸张):很远叻...你家...
我又一直重复... : 你们的错觉...==

星期五呢~我是有华文班的,
我只是回家换书包+拿华文书~
再去到学校~
读书啊~今天考华文!!!!!!!!
可是我们都在聊天....~=。=~
佩莹突然讲到:都不懂麦麦做么讲多人喜欢的?我不明白她哪里吸引人的地方~你不觉得麦麦很多人喜欢的咩~?
我讲:是咯~(光是我们班就三个了~~~~加上别班...更多~~~)可能是够喋(音译...)的声音...还有...(大家都懂的..很明显的...XD)
过后我竟然听到麦麦很冷静地说:没有啦~都是相处很久才喜欢我的...
lolx...我就带着问号问她:你不觉得我们在贬你吗?
她才醒觉(醒觉是这么用的乜?XD)!:是咯厚!!!

过后考试了~~
第一部分...
哇考!format忘记了要怎样写哦...我乱乱乱写~~~~
第二部分...
很像ringkasan酱的...可是...我简短到很辛苦...一直超过字数...改了很多次,幸好纸没破~
第三部分...
名句~~~~~~~~~~~~~~我没背啦==,今天才懂有考试,你要我怎样背...
所以第三部分我拿零分~答案[几乎]空的...真的写不出,不像sejarah那些可以乱乱写XD


今天去英文补习~
去着补习的时候,我看到炜豪刚好也去着,就打算偷偷在后面,哈哈
怎知道其实他早就知道的,cheh~无聊~><
我到时,咨琪就要走了,因为他要去紫恩的生日会

那几个form2的...搞笑到,也变态到~lol
一直笑的补习...


~完毕~
from yurii

---
都叫你不要自恋了咯...
还在自恋...=.=
XD

---
混蛋你才发情叻~!=.=
我没有...~ ><

---
做人呢...
不要这么小气...
对自己没好处的...
做人呢...
要知道自己的缺点...了解自己...
人家讲你的不是就笑笑带过就好...
再不然的话...不要理他咯...
只是一个老人家,你何必这么生气?
还有...收拾自己的东西是责任...
你不要收嘛讲一声咯,我可以帮你收...
你不用发脾气的==
TMD你知不知道那天你弄到我睡不着!!!
我那天才睡1或2个小时叻

---
喂喂~!我!没!有!
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到一百个全部!不要误会!
==

---
陆炜豪!你不要再讲了!
我要砍死你!在我心里,你死了几百遍!XD
还有其他几个,顺便砍埋

---
最近都没有下课(下去食堂~)~
不想下去咯...
所以最近都有带食物来...
我变了!
我以前不喜欢可爱的东西!
我以前绝对!不带食物来吃!
我以前看到粉红色就不爽!
现在...都不会了~除了...
我的雨伞是粉红色的...这一点我还是很不爽==
不会这么反感了...可是...当我看见我撑着我的雨伞...
从车镜看到我撑着...我还是很想吐...==...
...很...想...吐...的...说...==
可是如果我撑着但没从任何看到,是没什么感觉啦~(有点不知情的感觉XD)

---
很喜欢看芷晶的部落格~
有relax的感觉 =)
不想我的...怎么这么乱叻~><
relax不到~~XD
我只是在写日记~
对了~!乐宇每天都会说的一句话:芷晶很可爱叻~!!!
恩~芷晶是我看过最可爱的女生~!=)

---
你真得这么喜欢看我帮那个发型?
我就~偏偏~不绑!! XP

---
你看到这里了...
我很佩服你们...
竟然能看完这么长一篇...XD

3 comments:

Moon said...

我看完了咯~ XD

不要每次都讲我‘那个’叻
我[不懂]涅~ =) xD

对!
芷晶是最可爱滴!哇咔咔 ^^
爱死她料~ xD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said...

yor!
燕欣啊~那我们算什么?
T^T
很多人讲芷晶可爱啦~T^T

『银』YuRii said...

你们是靓女~~~~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