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欢迎`光临`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歌名:有事嗎?(DEMO)

作詞者:R.chord謝和弦 作曲者:R.chord謝和弦
編曲者:Skot Suyama陶山&Sea level海平面
合聲/製作:Skot Suyama陶山 演唱(奏):R.chord謝和弦


啥啥都別說 啥啥都別做
快快靠進我 抱一抱我

大大的世界 常常很幽默
讓人超激的不爽 我全都懂

你心事藏太多 包袱背太重
看看你的臭臉 媲美臭水溝
悶什麼 在龜什麼 反正今天我就是要陪你 挺你夠夠

你到底哪裡不舒服 就儘管衝著我說
我遇過的鳥事 絕對比你吃過的飯還要多
我就是看不下去 誰叫你是我的朋友
你快給我一個笑容!

*舉起你的手 讓我給你加油
你要加九二 九五 我這裡都提供
你要喝個夠 你要哭個夠 我都不會say no

只要請你記住 我當你是朋友
We wont let you down!

No comments: